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32分雷霆胜山猫 新援低迷魔术负小牛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
杜兰特32分雷霆胜山猫新援低迷魔术负小牛四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小牛在客场险胜魔术;雷霆客场轻松击败山猫;勇士背靠背作战,神奇地进了加时,客场击败国王。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5-魔术99

  小牛(23-5)四连胜。卡隆-巴特勒拿下20分,德克-诺维茨基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森-钱德勒16分,杰森-基德13分12次助攻,德肖恩-史蒂文森11分。

  魔术(16-12)四连败。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6分23个篮板,JJ-雷迪克21分,杰森-理查德森10分,希度-特科格鲁11投仅2中,只得9分。

  小牛本赛季成为“连胜终结者”,他们已经6次结束了至少五连胜的球队,包括上一战让热火的12连胜记录作古。魔术刚做完交易,正处于连败的过程,小牛可不希望结束这种记录。 视频集锦-新援不给力魔兽很孤单 德克率小牛破解魔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特科格鲁和杰森-理查德森加盟后第二次代表魔术首发,两人的表现仍不如人意。赛季初令人畏惧的新主场不再那么可怕。

  小牛首节以27-21领先,不过半场结束时被追成45-49。

  双方血拼到最后一分钟。终场前24.3秒,新来的二人组理查德森与特科格鲁配合,理查德森接球后投中三分,魔术将比分追成99-101。

  所剩时间不多,魔术只有犯规,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后,小牛领先4分。理查德森再一次出手,可惜这次三分不中,只得又把小牛送到罚球线。特里两罚两中后,胜负失去了悬念。

  雷霆99-山猫81(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雷霆(20-9)轻松过关。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2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分4次助攻,杰夫-格林12分。詹姆斯杜兰特32分雷霆胜山猫新援低迷魔术负小牛四连败 -哈登得了13分4个篮板。

  山猫(9-19)四连败。斯蒂芬-杰克逊20分,鲍里斯-迪奥1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

  上半场山猫只以40-45落后,第三节结束前,杰克逊连投带罚拿下3分,山猫以69-68反超,看到了希望。

  山猫的希望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被扑灭。哈登在本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怀特和格林此后也相继得手,他们以一波25-3的疯狂攻击开始本节,一举让胜负失去悬念。

  山猫在本节打了9分钟后还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3分,终场前2分52秒,他们才由迪奥上篮得手。可惜为时已晚,哈登此后又是一记三分,让山猫彻底绝望。

  勇士117-国王109(加时)(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勇士(10-18)结束客场五连败。斯蒂芬-库里仍未复出,蒙塔-埃利斯拿下了36分7次助攻,两天共得了80分。雷吉-威廉姆斯24分,达雷尔-莱特17分,大卫-李15分12个篮板。

  国王(5-21)六连败。本诺-乌德里拿下了34分7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22分10个篮板。

  首节勇士还以26-18领先,但此后两节他们被国王共得了66分,而勇士自己的进攻哑火,前三节以70-84落后。

  埃利斯和拉德马诺维奇在第四节开始开始后相继三分命中,勇士仍不放弃,开始猛追。第四节还有2分05秒时,埃利斯上篮后,勇士将比分追93-98。

  国王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给了勇士追分的良机,可惜他们也相继失手。威廉姆斯在终场前19.3秒获得三次罚球机会,但只命中一个。拉德马诺维奇抢下进攻篮板后,莱特又在外线造成犯规,这次他三罚两中,勇士将比分追成96-98。

  国王在2分30秒内都未能得分,常规时间结束前14.3秒才由乌德里两罚两中,保持4分的优势。

  拉德马诺维奇强行投中三分,勇士仍保持一线生机。国王的罚球没有犯错,乌德里此后又是两罚两中,勇士再度三分投篮不中,但威廉姆斯抢下篮板,两罚一中。

  神奇的一幕开始出现,威廉姆斯罚球不中后,国王抢篮板时出界,勇士还有2秒的进攻时间。拉德马诺维奇接球后在中路出手,竟然命中压哨三分,将国王逼进加时。

  埃利斯在加时继续砍分,比赛还有44秒时,他强行突破之后背对篮筐竟然投篮命中,终场前35.8秒他又两罚两中,一人连得5分,勇士以117-109领先,就此顺利逆转。(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