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易过后奇才控卫严重缺失 华盛顿火线签沃尔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Fanhouse》报道,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为了给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离开后,球队的替补控卫位置上弥补空缺,奇才已经决定重新签署控球后卫莱斯特-哈德森。

  三天之前,奇才通过交易把阿里纳斯送到了奥兰多,得到了魔术的全明星前锋拉沙德-刘易斯,补强了球队三号位的短板。但这样的大动作,却让奇才随之而来面临控卫位置上的人手短缺。

  更为直接的影响是,目前球队的主力控卫约翰-沃尔正面临膝盖骨挫伤的困扰,何时能够复出仍没有具体日期。所以球队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只能用柯克-辛里奇临时顶替控卫的位置,且能够打这个位置的人员,也仅剩辛里奇一人,这让桑德斯教练在部署球队第二套阵容时无所适从。

  “因为约翰的受伤和交易情况,我们可能需要其他人补充进球队来。”奇才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告诉《华盛顿邮报》,“没有哪些人能撼动沃尔的位置。但我们不会催促他急于复出,直到消退疼痛为止,这是肯定的。”

  6尺3寸的哈德森曾在今夏参加了奇才的训练营,而本赛季他代表球队曾出战过6场比赛。不过在11月份,奇才签下阿朗佐-吉,随即裁掉哈德森。不过据消息源透露,此番奇才重新签约哈德森,阿朗佐-吉很有可能成为牺牲品被裁。

  上赛季哈德森被凯尔特人选中,但在赛季中被裁,随后他曾转战灰熊。新秀赛季,哈德森共为凯尔特人和灰熊出场了25次,场均5.2分钟拿到2.3分和0.7篮板。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德森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