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纳斯将披昔日麦蒂战袍 魔术先发控卫另有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魔术完成两笔大交易后,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的工作已暂告一段落,下面该看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的了。

  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道有关球队先发名单时,大范表示焕然一新的魔术只有贾米尔-尼尔森和德怀特-霍华德是铁打主力。看来外界有关阿里纳斯将出任先发控卫的猜测并不会成真。大范同时还表示布兰顿-巴斯也会继续先发,这样一来特科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和阿里纳斯三人只能竞争两个先发名额了。

  另外根据《奥兰多商业邮报》记者伊万-邓兰普透露,阿里纳斯将会身披1号球衣(此前麦蒂和“便士”哈达威都穿过),特科格鲁15号,理查德森23号,克拉克55号。另有消息称加盟太阳后,卡特将身披25号球衣,目前罗宾-洛佩斯穿15号。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