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妖星:老大走了更得继续向前 他对我们意义非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华盛顿当地时间18日)有人说,尼克-杨如果这么下去有成为超级球星的潜质,实际上很多在场的球迷已经开始大喊mvp了,这是这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听到奇才球迷们对于主场球员的最高肯定。之前的数场比赛大将军和沃尔都没有获得这样的欢呼。

  比赛开始之前,奇才召开了关于球队交易的新闻发布会,当总裁谈到尼克-杨时赞不绝口,他表示一定会给杨等年轻人更多的时间。而此役,他果然获得首发机会,并且狂砍30分,出手23次,投中13个球。并且获得詹姆斯奇才妖星:老大走了更得继续向前他对我们意义非凡 的亲自照顾。

  赛后的更衣室里,记者们长枪短炮的将他团团围住,由于记者人数众多,甚至让易建联没法回到自己的座位(衣柜就在尼克-杨的隔壁)。记者们有很多问题要问,关于比赛的,关于阿里纳斯的。赛前他曾经拒绝了一切的采访。他告诉记者:“赛后问吧,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当赛后,记者们问到阿里纳斯的问题时,杨非常感慨:“阿里纳斯对于我和这支球队来说都意义非凡,我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做了很多。我真的很难过,他将离开我们,但是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向前。”

  很多人都知道,尼克-杨一直把阿里纳斯看成大哥,是这支球队里自己最信服的人,这个大哥在他刚刚来到华盛顿的时候,免费供他住处,直到现在。告诉他NBA是什么样子的。怎么去打球。甚至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为了给自己的小弟以表现的机会,想出诈伤的方式。在上一场主场迎战湖人之前,尼克-杨曾经告诉记者,他最好的朋友就是阿里纳斯,“他是我的大哥,更是我的朋友。”如果说,阿里纳斯一定得把旗帜交给谁的话,一定不会是约翰-沃尔,而是尼克-杨。

  而杨今天果然不负众望,在获得首发机会的第一场,在阿里纳斯离开球队,沃尔因伤缺阵,在对阵已经11连胜的奇才时,竟带领球队打出了本赛季最精彩的比赛。而他自己的表现也堪称无解,尽管他仍然不喜欢传球,但是就是靠热过头的手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领先热火。

  赛后,尼克-杨评说着刚才的比赛,“这真是艰难的比赛,我们差不多就赢下来了,但是他们真的是很好的球队,他们的球员知道去改变比赛的结果。我们的沃尔不在,又刚刚完成交易,而他们有联盟最顶尖的球员,个个都是肌肉男。但是我们没有退缩,直面挑战,如果我们每一场都像是这样的话,我们会非常厉害。”

  开始扮演首发的角色,他显然适应的非常快:“我就是做教练让我做的事情,尽我所能打出自己的信心。”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