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43分17板难换回一胜 开拓者人手不足险胜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2:40  新浪体育
勒夫43分17板难换回一胜开拓者人手不足险胜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凯文-勒夫大发神威,但森林狼客场惜负掘金;开拓者缺兵少将仍在主场过关,险胜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13-掘金115

  掘金(16-10)差点丧失20分的优势,卡梅罗-安东尼得了24分7个篮板,泰-劳森23分9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7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得了18分,艾尔-哈灵顿15分。

  森林狼(6-22)五连败。凯文-勒夫连续14场打出两双,今天拿下生涯最高的43分并抢下17个篮板。队友表现平平,迈克尔-比斯利17分,马特尔-韦伯斯特和琼尼-弗林各得12分 视频集锦-新狼王43+17难换一胜 森林狼2分惜败掘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达科-米利西奇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今天未上场。

  勒夫继续抢眼的表现,但遗憾的是,未能给森林狼带来太多的胜利。今天他上半场就差点打出两双,得了18分9个篮板,不过森林狼以50-62落后。

  勒夫进攻火力也很猛,频频三分命中,但森林狼还是被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1分38秒时,阿弗拉罗三分命中,掘金以88-68领先了20分。勒夫还以三分,他与比斯利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75-88。

  第四节勒夫仍疯狂进攻,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他又一次三分命中,森林狼只以102-107落后。终场前1分12秒,史密斯三分命中,掘金以115-106再度拉开差距。比斯利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森林狼打出一波7-0,在比赛还有27.3秒时,将比分追成113-115。安东尼此后投篮不中,但森林狼只剩下3秒的时间,森林狼在抢篮板时将球打出界,失去最后的机会。

  勇士95-开拓者9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开拓者(14-14)二连胜。布兰顿-罗伊继续缺阵,马库斯-坎比和尼古拉斯-巴图姆也受伤,开拓者只有9名可以上场的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7分12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7分8次助攻,鲁迪-费尔南德斯首发,得了15分6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和东特-康宁汉姆各得13分。

  勇士(9-17)功亏一篑。蒙塔-埃利斯26分,雷吉-威廉姆斯16分,大卫-李13分11个篮板,达雷尔-莱特12分。

  尽管人手不足,开拓者还是占据上风。半场结束前,米勒连得4分,开拓者以51-42领先。

  费尔南德斯首发表现不俗,开拓者下半场仍占优势,不过最后时刻遭到勇士的反击。比赛还有3分14秒时,卡尼三分命中,勇士打出一波8-1,将比分追成89-92。

  比赛还有33.5秒时,埃利斯两罚两中后,勇士只以95-96落后。开拓者此后投篮不中,给勇士留下了8秒。埃利斯最后一投不中,勇士遗憾失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