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最失败一签猛然复苏 人尽其才1800万没打水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95-94险胜华盛顿奇才,热火替补内线乔尔-安东尼虽然只拿下1分2个篮板,但他有4次盖帽,近来安东尼展现了很强的防守能力,又为自己赢得了出场时间。

  曾被寄予厚望的安东尼本赛季初期让热火很失望,在场均16.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只能够贡献出2分3.2个篮板,这样的成绩让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忍无可忍,只能用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取代他首发。大Z老迈年高,当初交易来热火不过是暖板凳之用,没有想到居然要他冲锋在前,11连胜之前球队灰头土脸,只能把一直没敢要的埃里克-丹皮尔买入帐下,看起来,让热火阵脚大乱的罪魁祸首,正是这位不长进的4年级球员。

  打了9场首发之后,安东尼就进了冷宫,每场比赛上来做做苦力,偿还帕特-莱利支票本上的数目。热火球迷大概也已经忘记了他被丢在大脑皮层的哪个角落,但没有想到的是,本场比赛这位无名氏居然能立下奇功。奇才气象一新,安德雷-布莱切在内线随便撒野,尽管此人本场比赛手感不佳,但是他非常积极,再加上脚步灵活和身躯强壮,无论是克里斯-波什还是大Z都拿他没有办法。能与之一战的反倒是安东尼。

  波什身材单薄,挡不住布莱切,而大Z和朱万-霍华德腿脚又不够利索,他们的防守让布莱切如鱼得水,今天布莱切扎根内线,外围出手并不多,而他居然获得了21次出手机会,全场仅次于狂人尼克-杨。手感不佳的布莱切投篮经常受到干扰,但是他总能在制造出二次进攻的机会。这样的情况在安东尼在场的时候有所缓解,全场比赛安东尼送出了4次盖帽,布莱切受到了他的特别优待。

  安东尼的赛季场均盖帽不过1.3之数,但是最近三场比赛表现抢眼。对阵骑士送出5次封盖,对阵尼克斯送出3次封盖,其中2次是给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而本场比赛又有4次封盖进账,充分表现出了自己在防守端的强硬。作为一个内线,对篮球嗅觉不够是安东尼的致命缺陷,指望这位非选秀球员的球商突飞猛进不可能,但是如果善用安东尼近期成功的防守经验,热火投资在他身上的5年1800万美元合同也不算打水漂。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