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罚球失手公牛输1分 帕克37分马刺加时灭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2:09  新浪体育
罗斯罚球失手公牛输1分帕克37分马刺加时灭灰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公牛在主场以1分之差败给快船;爵士客场过关,拿下雄鹿;马刺在主场加时苦战,让灰熊铩羽而归。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00-公牛99

  快船(7-21)二连胜,而且都是在客场。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9分12个篮板,他还投中了生涯第一记三分。拜伦-戴维斯16分7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5分。

  公牛(16-9)七连胜终止。德里克-罗斯有机会将球队送进加时,但在终场前罚失了一球,他全场得了3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25分4个篮板,洛尔-邓17分8个篮 视频集锦-格里芬延续大两双 公牛绝地反击1分惜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板。

  快船上一场首度在客场胜出,今天主帅德尔-内格罗率队面对旧主,快船很有信心,毕竟上赛季快船在这里胜出。

  罗斯身上多次受伤,但坚持出战,表现不俗,不过公牛少了诺阿,内线挡不住格里芬。第三节还有46.5秒时,格里芬在24秒将至时仓促出手,竟然三分命中,这是他生涯第一次三分得手。罗斯还以一记三分后,公牛以76-83落后。

  罗斯最后一节率队反击,比赛还有38.3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将比分追成96-100,洛尔-邓此后抢断,布泽尔上篮后,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

  快船投篮不中后,公牛还有8.8秒的进攻时间,罗斯在终场哨响前造成了犯规,公牛得到进加时的良机。罗斯第一次出手罚球命中,可惜第二球偏出,遗憾失利。

  爵士95-雄鹿8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爵士(19-9)大将德隆-威廉姆斯恢复状态,拿下了22分11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8分9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5分9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16分7个篮板。

  雄鹿(10-15)二连败。安德鲁-博格特19分9个篮板,约翰-萨尔蒙斯18分,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13分。

  爵士不可能比上一场更糟糕了,对黄蜂的比赛,他们只得了71分,创下赛季新低,输了29分。威廉姆斯状态低迷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但他今天就反弹,又把爵士带到胜利的轨道。

  首节爵士以19-25落后,但此后三节他们不断追分,第三节结束前贝尔三分命中,他们以71-68超出。

  爵士在第四节甩开对手。比赛还有3分29秒时,杰弗森补篮得手,他们以92-8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爵士此后未能再投篮命中,但雄鹿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

  灰熊106-马刺112(加时)(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马刺(23-3)八连胜。托尼-帕克拿下了37分9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15分9次助攻,蒂姆-邓肯1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还盖帽3次。理查德-杰弗森12分9个篮板。

  灰熊(12-16)二连败。OJ-梅奥首发出场,投中了5个三分球,贡献27分,扎克-兰多夫24分21个篮板,托尼-阿伦15分,迈克-康利13分8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鲁迪-盖伊缺阵。

  马刺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1分,以80-71进入第四节。灰熊在第四节大举反击,不断缩小差距。

  常规时间还有1分25秒时,帕克上篮后,马刺以100-95领先。梅奥上篮还以颜色,此后又投中三分,在本节还有21.6秒时,双方战成100-100。这是梅奥本节第三个三分。

  马刺最后一击不中,双方进入加时。帕克和麦克戴斯在加时开始后连得4分,为马刺取得优势。马刺此后牢牢控制局面,吉诺比利在终场前19.6秒两罚两中,马刺以112-106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