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献双20魔术负76人 骑士力取尼克斯止10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魔术交易后首战,主场不敌76人;尼克斯客场加时不敌骑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7-魔术89(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视频集锦-76人三人狂砍20+ 魔兽双二十难阻败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76人(11-16)苦战过关。三人上了20分,安德烈-伊戈达拉21分7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20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4分最高。

  魔术(16-10)二连败。他们刚送走拉沙德-刘易斯、迈克尔-皮特鲁斯、文斯-卡特和马辛-戈塔特,今天只有8人能上场。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6分20个篮板,布兰顿-巴斯18分8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7分9次助攻。

  新来者还未能上马,魔术用人捉襟见肘。虽然霍华德独霸篮下,但局面仍处于被动。上半场霍华德就贡献两双,但魔术以39-40落后。

  76人在下半场拉大差距。在第四节还有7分13秒时,威廉姆斯两罚两中,他们以84-72领先。魔术两分钟未能得分,好不容易由尼尔森突破上篮得手,但霍华德此后又犯规,双方仍是两位数的差距。

  魔术全力反击,在比赛还有53.3秒时,尼尔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比分追成85-91。魔术的攻势到此为止,76人此后连续罚中5球,锁定胜局。

  尼克斯102-骑士109(加时)(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骑士(8-19)结束了10连败。全队6人得分上双,莫-威廉姆斯23分14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21分8个篮板,安东尼-帕克17分,安德森-瓦莱乔14分17个篮板,丹尼尔-吉布森11分6个篮板,雷蒙-塞申斯12分。

  尼克斯(16-12)三连败。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3分11个篮板,包办了尼克斯加时前7分。雷蒙德-费尔顿23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3分。

  尼克斯连胜被终结之后状态平平,今天也打得很艰难。第四节还有1分54秒时,菲尔德斯投中三分,尼克斯以91-89反超,费尔顿此后也投中一球,他们领先了4分。

  尼克斯此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贾米森和威廉姆斯各投中一球,骑士将比分扳平,双方以93-93进入加时。

  尼克斯在加时开始后连连失手,只有斯塔德迈尔一人得了4分。骑士则不断得手,威廉姆斯和贾米森相继命中,他们打出12-4后,在比赛还有29.6秒时以105-97领先。

  尼克斯还是只有斯塔德迈尔一人得分,他在终场前26.8秒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5分,可惜只手难撑天,尼克斯还是难逃一败。(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