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热火三节高开低走 皇帝疲惫难玩儿空中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热火客场挑战奇才,他们刚刚在纽约拿下十一连胜,如今士气正盛,三巨头状态也越发出色。奇才最近境况不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他们刚刚与魔术、太阳完成一笔三方的大交易,送走了阿里纳斯,换来了拉沙德-刘易斯。易建联则继续因伤缺阵。

视频-詹姆斯灵魂出窍投气球 丑星同样位置跳投教皇帝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热火在第三节率先发难,经历了此前的两节比赛,三巨头的状态逐渐调整到最佳,韦德在这一节刚开始就完成了一次暴扣,随后詹姆斯现场:热火三节高开低走皇帝疲惫难玩儿空中接力 突破造成索顿犯规,两罚两中,韦德也命中两分,热火打出6-0,把比分反超为52-47。

  虽然热火进攻手感逐渐回归,但背靠背的疲劳让他们仍然存在着过多的失误,被奇才抓住机会,扬-中投得手,索顿也贡献两分,麦基抢下前场篮板补扣得手,扬连投带罚拿到5分,布莱切两度暴扣冲击热火篮筐,热火只依靠詹姆斯的三分球支撑,奇才又打出15-6,反超4分。

  韦德和波什轮番冲击奇才篮下赢得罚球的机会,詹姆斯也上篮得手,不过热火依然落后1分。扬中投得手,4分3秒,韦德杀入内线高高跃起准备单手扣篮,谁知麦基跳的更好,一巴掌扇掉了韦德的扣篮,奇才随即反击得手,扬再拿两分,约什-霍华德也中投得手拿下两分,奇才再度打出6-0,分差被拉大到7分。

  韦德强行出手的3分命中,2分30秒,琼斯将球抛到空中,意图与皇帝完成空中接力,可惜受到体能影响皇帝没能跳起,球也没有抓稳。居然1分34秒,查尔莫斯抢下后场篮板之后长传给詹姆斯,皇帝扣篮得手。随后,詹姆斯又依靠罚球拿到两分,帮助热火追成72平,不过布莱切的压哨投篮还是让奇才74-72领先结束第三节。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