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不屑魔术豪华新阵 皇帝:他们需要时间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天奥兰多魔术完成了一笔大交易,奇才也涉及其中。正随队造访华盛顿的勒布朗-詹姆斯就被记者问到了对于老对手魔术这笔交易的看法。

  “等到我们下次遇到他们,他们就和我们上次遇到的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了。”詹姆斯詹姆斯不屑魔术豪华新阵皇帝:他们需要时间磨合 说,“特别是对我来说,和他们在季后赛打个系列赛以及打常规赛的比赛都有不同。但是我猜他们觉得他们需要一点改变了。”

  魔术送走了拉沙德-刘易斯、文斯-卡特、迈克尔-皮特鲁斯和马尔辛-戈塔特,得到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杰森-理查德森、希度-特克格鲁和厄尔-克拉克。詹姆斯表示经历了这样的大交易之后,魔术会面临热火赛季初面临的化学反应问题。

  “这需要花时间,”詹姆斯说,“每当你们得到新援,他们能带来很多东西,但是让他们融合到一起需要时间。不会从一开始就很轻松的。”

  詹姆斯表示这笔交易中让他有所共鸣的是魔术弄回了特克格鲁,在2009年击败骑士进入总决赛以后,魔术并没有留下这位功臣。

  “我认为在他们击败我们之后,他们没有留下特克格鲁让人惊讶。”詹姆斯说,“我只是觉得特克格鲁在控球前锋的位置上为他们创造了很多,他总是得到错位。这就是他们能够击败我们的原因的一部分。”

  在被问到是否觉得魔术已经缩减了任何和热火的差距时,詹姆斯说:“按照我们目前打球的方式,我们可以击败联盟里任何一支球队。”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