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奇才猛将皇帝前充大王 韦德上篮不中显疲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热火客场挑战奇才,他们刚刚在纽约拿下十一连胜,如今士气正盛,三巨头状态也越发出色。奇才最近境况不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他们刚刚与魔术、太阳完成一笔三方的大交易,送走了阿里纳斯,换来了拉沙德-刘易斯。易建联则继续因伤缺阵。

视频-波什转身接连失误 奇才单打王快速反攻暴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布莱切的中投率先为奇才拿下两分,大Z随即接到波什的传球扣篮得手,老迈的大Z在奇才年轻的内线面前依然有着足够的实力和优势。尼克-扬随后连拿5分,奇才打出7-2的开局。热火或许是因为收到背靠背的影响,并且还是连续的客场作战,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显得不够兴奋,连续出现失误和投篮不中,韦德甚至还错失上篮得分的机会。

  好在詹姆斯现场:奇才猛将皇帝前充大王韦德上篮不中显疲态 及时挺身而出,9分14秒,他投中一记三分球,随后他又两罚一中,并且快攻中助攻波什上篮得手。6分45秒,韦德也三分命中,热火11-10反超比分。不过奇才迅速调整球队战术,先是索顿上篮得手,紧接着麦基暴扣篮筐,尼克-扬连突带投拿下6分,奇才又打出一个10-2,以20-15领先了5分,热火被迫叫了暂停。

  不过球队似乎还是没有进入比赛状态,背靠背的疲劳影响了三巨头的发挥,阿罗约传球被辛里奇断掉,奇才打出反击,辛里奇完成2+1,随后辛里奇再拿两分,奇才25-15领先了10分之多。

  詹姆斯突破造成麦基犯规,两罚全中,丹皮尔也贡献两分,热火在第一节最后时刻把比分追到19-25。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