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总经理承认欲签阿里纳斯:已有八成希望得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过去的24小时内关于魔术队意欲从奇才队交易得到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消息甚嚣尘上,但是始终都被冠以“坊间传说”,在今天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亲口承认了这个消息。

  史密斯表示交易达成有“八成希望”,但是仍“无需着急”做出最后决定。但是史密斯坚决不肯透露这个可能达成的交易的细节。

  目前魔术队拥有丰厚的筹码来进行交易,尤其是文斯-卡特的到期合同,还有拉沙德-刘易斯,他长达6年总额1亿1千8百万美元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半,恰好可以匹配阿里纳斯剩余的6000万合同。

  阿里纳斯在美国时间周六早上进行了投篮训练,但是没有对媒体发表任何言论。

  “我们有没有和一些球队进行交易方面的接触呢?当然有过,”史密斯表示,“我们会喜欢六战五败么?当然不。是的,我们确实也有和奇才队就交易阿里纳斯进行过商讨。”

  当阿里纳斯还在金州勇士队的时候,他与史密斯就是很亲密的朋友,那时候史密斯还在一线办公,而阿里纳斯不过是名年轻球员。史密斯认为阿里纳斯过去的劣迹,包括在更衣室里携带枪支以及在今年季前赛里诈伤都不是问题。

  “我更关注的可能是他的合同长度以及健康状况,”史密斯表示,“诚然,他的合同愈长,球队负担就愈大。这总是我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我还是比较了解阿里纳斯场外为人的。”

  “他现在可能有点像我们队更衣室里的一些球员。我得说有时候好人也会犯错,他就是其中之一。”

  阿里纳斯,三届全明星球员,因为一些膝盖问题让他在过去三个赛季总共只出战了47场。但是在本赛季站在状元秀约翰-沃尔身边(通常是被沃尔的光彩所掩盖)打球时,他展示出了真我。

  本赛季以来阿里纳斯场均砍下17.3分5.6次助攻,在对魔术队比赛时曾砍下31分的赛季最高分。魔术队曾经热切的追求过掘金队的卡梅罗-安东尼,以及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但是都石沉大海,球队必须换个方向了。

  奥兰多最近六场比赛输了五场,包括1胜3负的西部客场之旅,东部排名从第一下降到了第四。

  “很久以前我就提醒过球队要注意西部客场之旅,”史密斯表示,“西部客场之旅对球队来说意味着解决问题或者继续沉沦。我不认为我们在这次西部之旅的开始打得很好。所以,我们必须着眼外部条件来改善球队目前的困境。”(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