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受伤太阳客场负小牛 勒夫两双群狼不敌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13:08  新浪体育
纳什受伤太阳客场负小牛勒夫两双群狼不敌开拓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太阳折损大将史蒂夫-纳什,客场败给小牛;森林狼大将凯文-勒夫已经连续13场两双,但他们还是败给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91-小牛106

  小牛(21-5)二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得18分5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7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18分6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5分。

  太阳(12-13)客场对小牛已经是六连败。纳什首节受伤离场,在4分43秒内得4分1次助攻。首发球员只有杰森-理查德森上双,得了12分。哈基姆-瓦里克15分14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14分10次助攻。

  比赛打了不到5分钟,纳什在跟钱德勒抢球时撞到一起,纳什颈部受伤,不得不下场,此后没回到场上。

   视频集锦-太阳不慎折损大将 火力受损客场负小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就折了大将,太阳的处境非常艰难,不过他们首节过后以25-22领先。

  小牛在第二节让太阳不敢心存幻想。特里、马里昂和诺维茨基在本节开始后相继得手,小牛连得6分将比分超出。小牛逐渐扩大优势,本节以32-17胜出,上半场以54-42领先。本节最后4分钟太阳只投中一球。

  少了纳什这个发动机后,太阳像被拔了牙的老虎,火力不再猛烈,第三节他们又只得17分,本节过后以59-80落后。

  最后一节小牛有所放松,太阳略为缩小差距。比赛还有3分58秒时,特科格鲁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2-96,但仅此而已,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森林狼102-开拓者107(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开拓者(13-14)结束三连败,取得主场四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6分10个篮板,他还盖帽5次。韦斯利-马修斯得了21分,替补出场的鲁迪-费尔南德斯26分6次助攻。

  森林狼(6-21)四连败。迈克尔-比斯利拿下了33分6个篮板,凯文-勒夫连续13场两双,得了19分17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面对旧主得了19分9个篮板。

  开拓者此前连战连败,回到主场终于让他们找回感觉。阿尔德里奇爆发,首节他就拿下12分,上半场有18分进账。第二节结束前,阿尔德里奇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接着坎比抢断,米勒上篮得分,开拓者以61-54领先。

  双方的争夺很激烈,森林狼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3分48秒时,韦伯斯特投中三分,森林狼只以94-98落后。

  比赛还有1分16秒时,此前表现出色的阿尔德里奇两罚不中,给了森林狼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可惜勒夫中投不中。马修斯在终场前27.5秒跑投命中,开拓者领先6分。

  虽然比斯利此后投中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森林狼难逃一败。(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