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复仇成功源于防守 上下半场有不同作战方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上个月在斯台普斯中心赢球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疯狂庆祝,这显然刺激了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们。科比在下半场得到全场31分中的25分,他带领球队以109比94复仇对手。

  “我们出场后表现得更有活力、更专注,也有了危机感,从开赛那一刻起我们就在攻守端有更积极的表现。我们希望给罗伊-希伯特施加更大的压力,这会减轻我们内线的负担。”科比谈起球队的表现。

  除了帮助加索尔和队友之外,科比也有不错的进攻感觉,他说:“上半场对方的防守更多地集中在我的身上,因此我是一个机会创造者,而当下半场我得到更多的空位机会,这让我可以去投篮。我会随着比赛的进行去做出调整。”

  很显然,科比所说的策略是成功的,保罗-加索尔得到28分和8个篮板,而在上一次对阵希伯特时他15投仅有5中,并且还有5次失误和5次犯规。

  “只是打得更有攻击性,更有自信了。”加索尔谈起自己的表现,“我尽量更多地去攻击对手,这产生了很大的不同。我不会指责他们上一次赢球后的庆祝,因为那场比赛是我们打得不好,这让我们更想在今天赢得胜利。”

  拉马尔-奥多姆得到13分和17个篮板,湖人队全队有51%的投篮命中率,在篮板球上他们以51比29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他们过去七场赢了六场。

  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菲尔-杰克逊感到满意。“我们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我们的防守表现得很好。这并不只是一场复仇战,球员们都还记得步行者队在斯台普斯中心庆祝的场景,我们不想再有单节丢掉30分的表现。”杰克逊说道,“我们很高兴科比找到了他的感觉,他在下半场有很积极的表现。上一次他们的内线们得到38分,而今天他们被我们的防守压制。”

  步行者队本希望自从1992年来首度横扫湖人队,可惜他们未能如愿,这让他们遭遇三连败。达伦-科里森得到17分,布兰顿-拉什得到16分。

  “我不满意球队的表现,他们未能体现应有的竞争力,”步行者队主帅吉姆-奥布赖恩说道,“你本应该带着更多的激情出现在场上,可是我们却没有做到。”

  杰克逊和湖人队都非常熟悉康塞科球馆,可今天之前,湖人队在这里的常规赛战绩只有4胜7负。

  “这是一个很棒的球馆,在这里有过许多伟大的瞬间,”杰克逊表示,“雷吉(米勒)和迈克尔(乔丹)都在这里送出过梦幻般的表现,湖人队2000年也在这里走向总冠军,步行者队是一个你很想遇到的对手。这里是非常热爱篮球的一个州。”

  对于罗恩-阿泰斯特来说,回到这里也是百感交集,当年他在奥本山宫斗殴被禁赛时,他就为步行者队效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