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骑士禁止球员跟我说话 为何弃纽约选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迈阿密当地时间12月15日),克利夫兰骑士做客迈阿密美航球馆挑战九连胜的热火。赛前,勒布朗-詹姆斯在更衣室里接受了数十名记者的采访,他更是自称自己为热火的大话王。

  记者: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对你来说,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吗?

  詹姆斯詹姆斯:骑士禁止球员跟我说话为何弃纽约选热火 :我个人已经做好准备了,而且对比赛非常兴奋,这是我们球队更进一步、变得更强的又一个机会。从情绪上来说,这场肯定没有几周前(在克利夫兰)高,但这依然是一个挑战,我做好准备了。

  记者:骑士球员来这边之后,你有跟他们中任何一位联系吗?

  詹姆斯:没有,骑士队应该不允许他们跟我说话,哈哈。

  记者:那你觉得这场比赛跟上一场有没有什么区别?

  詹姆斯: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每次出战比赛,我都会利用自己的身体全力以赴。

  记者:你对他们的连败怎么看?

  詹姆斯:作为我个人来说,我和他们好些人私下里都是朋友,所以希望他们能走出困境。但是,我自己现在有自己的事情。如果你去那边的更衣室问,他们当时对热火的连败怎么看,他们也会告诉你他们不太关心吧。

  记者:骑士或许真的不允许他们跟你说话,那你会像上一场那样向他们板凳席飙垃圾话吗?

  詹姆斯:我不知道,到时候看情况吧,根据比赛情况来定。他们不必跟我说话,我也不在乎。

  记者:怎么看今年夏天尼克斯对你的表示?

  詹姆斯:他们做的不错,六支球队其实都不错。CB(波什)和韦德告诉我,那感觉就跟他们当年选大学一样。并不是说尼克斯不适合我,而是我自己觉得迈阿密是最好的选择,这也是我来这里的原因。

  记者:纽约一早就敲定了阿玛雷-斯塔达迈尔,你当时有没有想过要去尼克斯跟他联手?

  詹姆斯:阿玛雷(小斯)目前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甚至可以说是开季至今的联盟MVP,任何人都希望与他成为队友,纽约是我的选择之一。不过,我不想做任何球队的拯救者,我想赢得总冠军,这是我的出发点。

  记者:周五客场挑战尼克斯,你能想象一下会是什么感觉吗?

  詹姆斯:总之不会比克利夫兰差吧(大笑)。

  记者:以前你每次去纽约打球,那里的球迷都十分拥戴你,你觉得这回会有什么不同?

  詹姆斯:你是想说他们不喜欢我了吗?(大笑)真的吗?

  记者:你觉得迈阿密这边怎么样?

  詹姆斯:我适应的还不错,我想你们都通过媒体知道我的新家是什么样的了吧(大笑),其实我自己也就刚刚才搬进去。

  记者:你觉得波什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什么?

  詹姆斯:CB对这支球队很重要,他的投篮、他吸引包夹的能力都很出色。他的运动能力异常出众。

  记者:波什真的适合这支球队吗?他看起来和你与德维恩-韦德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詹姆斯:我觉得我们三人相得益彰,CB是一个不太喜欢说话的人,全队属他最安静,韦德比他爱说一些,而我是球队的大话王。

  (新浪体育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