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湖人篮网交易官方宣布 休城得强人另送签约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1:07  新浪体育
三方交易主角史密斯、威廉姆斯、武贾西奇三方交易主角史密斯、威廉姆斯、武贾西奇
网友PS的T-will身穿火箭球衣图片网友PS的T-will身穿火箭球衣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率先向外界宣布了球队与湖人、火箭之间的三方交易已经完成。篮网从湖人得到后卫萨沙-武贾西奇和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1-18位受保护),和火箭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乐透区受保护)。而作为三方交易的另外两部分,湖人从篮网得到35岁老将乔-史密斯和两个二轮选秀权(勇士2011年和公牛2012年),以及从火箭 视频-火箭新援给力级表现 脑后送妙传超远神奇一投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得到的乌克兰人谢尔盖-利什楚克的签约权;火箭则从篮网得到了“弱版詹姆斯火箭湖人篮网交易官方宣布休城得强人另送签约权 ”泰伦斯-威廉姆斯。

  比利-金先以官方的口吻赞扬了球队从湖人得到的武贾西奇,“这种交易对于球队的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都会是有益的。”比利-金说道,“萨沙的到来会增加我们的后场深度,而未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又让球队的未来资产得到充实。我们都期待能通过重建,让篮网重回总冠军竞争者之列。”

  本赛季是武贾西奇进入联盟的第7个赛季,此前他的职业生涯都在湖人度过,在出场的420场比赛中场均有4.8分和1.7个篮板的数据。除此之外,武贾西奇还代表湖人征战过65场季后赛,场均登场14.7分钟,得到6.0分。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是武贾西奇合同的最后一年。

  火箭在这笔三方交易中,用最小的代价换来了又一名潜力无限且身体素质惊人的锋位摇摆人。威廉姆斯是篮网09年选中的11顺位新秀,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威廉姆斯场均有8.4分,4.5个篮板和2.9次助攻的表现。本赛季截至目前,威廉姆斯只代表篮网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场均6.7分,3.6个篮板和3.1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此番送给篮网的是自己手中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而且乐透区受到保护。也就是说,如果在2011-12赛季表现不佳,火箭没能最终闯入季后赛,那么这支首轮签位还是归火箭所有。

  湖人也通过送出武贾西奇,省下了大约400万美元的奢侈税。他们只是从篮网换来了拥有16年NBA经验的老将乔-史密斯。虽然贵为昔日状元秀,但本赛季史密斯只是通过自由球员的方式与篮网在9月10日签署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因此这笔三方交易才推迟到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北京时间16日)才得以最终宣布。本赛季史密斯只为篮网效力了4场比赛,出场25分钟一共只得到2分和3个篮板。

  而湖人还在这笔交易中,从火箭得到了乌克兰人谢尔盖-利什楚克的签约权。利什楚克是2004年灰熊选中的二轮新秀,随即便被交易至火箭。而除了摆脱掉武贾西奇近乎中产的年薪,湖人还在这笔三方交易中,得到了将近5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