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不敌76人惨遭八连败 麦蒂末节4三分活塞射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0:44  新浪体育
篮网不敌76人惨遭八连败麦蒂末节4三分活塞射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山猫主场力取猛龙;76人客场过关,破篮网而出;老鹰在客场意外惨败给活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1-山猫97(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山猫(9-15)结束二连败。耐泽-莫罕默德拿下18分8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6分,DJ-奥古斯丁12分7次助攻。

  猛龙(9-16)前三节大部分时间领先,但最后时刻未能顶住。贾里德-贝勒斯得了17分9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14分5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2分8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2分12个篮板。

  上一场猛龙完成了25分的大逆转,创下队史纪录。贝勒斯拿下31分平了个人纪录,是猛龙头号功臣,今天他仍有不俗的表现,率队与山猫打得难解难分。 视频集锦-麦蒂变身关键先生 助推活塞主场斩老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节猛龙以29-20领先,上半场以53-47占上风。

  山猫在下半场开始反击,第四节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2分13秒时,巴尼亚尼中投命中,猛龙将比分追成87-87,不过这是两队最后一次平手。迪奥此后一传一投,山猫连得5分。

  猛龙连续投篮不中,终场前21.8秒才由贝勒斯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91-94,可惜为时已晚,奥古斯丁此后罚中三球。

  76人82-篮网77(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76人(9-15)二连胜。朱-霍利迪拿下了19分5次助攻,斯宾塞-霍伊斯18分5个篮板,埃尔顿-布兰德15分4个篮板。

  篮网(6-19)八连败。布鲁克-洛佩斯得了16分,德文-哈里斯14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特拉维斯-奥特洛14分。

  76人已经从垫底的球队变得有机会争夺季后赛,转折点就是上次对篮网的比赛,从那场起,他们在7场比赛中赢了5场,今天再次碰上篮网,他们毫不客气地再取一胜。

  76人首节以26-20领先,此后就一直保持领先,但优势不大。第二节两队各得14分,双方仍是6分的差距。篮网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55-59。

  篮网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始终棋差一着,无力扳平。76人逐渐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4分23秒时,伊戈达拉反手暴扣,以73-62扩大优势。篮网此后连续强打篮下得手,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34.6秒时,奥特洛三分命中后,篮网只以75-78落后,可惜为时已晚,76人此后连续四次罚球命中,锁定胜局。

  老鹰80-活塞103

  活塞(8-18)结束四连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爆发,他在第四节投中4个三分球,全场拿下了16分6个篮板,活塞最后一节以39-19痛击对手。理查德-汉密尔顿得了24分,罗德尼-斯塔基16分10次助攻。查理-维兰纽瓦最后一节也表现出色,最后拿下23分11个篮板。

  老鹰(16-10)在最后一节崩溃。约什-史密斯得了26分,艾尔-霍福德17分12个篮板,迈克-毕比14分。

  虽然老鹰战绩不错,但他们在奥本山宫殿体育馆很少赢球,过去10次到这里只胜出1次。

  从两队的战绩来看,老鹰有理由胜出,但令人意外的是,最后一节老鹰被打爆。

  前三节老鹰以61-64落后。第四节开始后,他们在两分钟内未能得分,活塞以一波10-2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8分23秒时,麦蒂三分命中,活塞以74-63拉开差距。

  老鹰由史密斯还以一记三分,但活塞的火力更为猛烈,麦蒂此后又三度三分命中。比赛还有1分44秒时,麦蒂第四次三分得手后,活塞以100-74遥遥领先。

  在麦蒂的猛攻之下,老鹰只能放弃,最后几分钟撤下主力。(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