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火箭湖人篮网达三方交易 选秀权换穷人版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7:45  新浪体育
悍将威廉姆斯来到休城悍将威廉姆斯来到休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透露,火箭已经和篮网、湖人就一笔三方交易达成一致,火箭将从篮网得到潜力后卫泰伦斯-威廉姆斯,为此,他们还需要通过交易给威廉姆斯腾出空位。 视频-火箭新援给力级表现 脑后送妙传超远神奇一投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沃伊纳罗斯基在文章中表示,在这笔三方交易中,火箭将送出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从篮网得到潜力后卫,有“弱版詹姆斯曝火箭湖人篮网达三方交易选秀权换穷人版詹姆斯 ”之称的泰伦斯-威廉姆斯;而篮网则得到湖人外线射手萨沙-武贾西奇和他们在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火箭送出的选秀权;湖人则得到篮网的35岁老将,也是昔日状元乔-史密斯。由于史密斯是在今年夏天与网队签约,因此根据联盟的规定,他只有等到北京时间周四才有资格被作为交易筹码,这也将会是此桩三方交易最终敲定的时刻,而为了给威廉姆斯在球队大名单中腾出一个位置,火箭队还打算将杰梅因-泰勒送至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并换回一个第二轮选秀权。

  威廉姆斯是篮网09年选中的11顺位新秀,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威廉姆斯场均有8.4分,4.5个篮板和2.9次助攻的表现。本赛季截至目前,威廉姆斯只代表篮网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6.7分,3.6个篮板和3.1次助攻。不久之前,由于违反球队规定,威廉姆斯曾被篮网下放至NBDL打球。但在NBDL中,威廉姆斯完全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在三场比赛中,他两场打出30+,两场得到三双。而本月初,篮网也正式从NBDL将其召回。但也许是篮网仍然对这个问题青年的态度难以捉摸,所以最终决定将其交易出去。

  如果这笔交易真的最终成型,火箭用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就换来威廉姆斯这样攻守兼备,而且潜力无限的摇摆人,那么莫雷可谓又做了一笔超值的交易,但威廉姆斯这样的刺头球员,在阿德尔曼手下能否被驯化,还是个未知数。

  当然,我们也可以从另一方面来看待这笔交易。威廉姆斯的能力已经证明他完全有能力担任联盟任何一支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而这样一来,火箭如今阵容中的凯文-马丁的地位就将岌岌可危。加之此前由于洛瑞的出色发挥,被判定可有可无的阿隆-布鲁克斯,火箭用这两人再去吸引一名超级巨星,莫雷完全有可能去做这样的尝试。而安东尼、伊戈达拉这样的名字,恐怕又将会被球迷们重新拾起。

  网队和湖人队其实也都各得所需,前者将在未来的2年内拥有了多达5个首轮选秀权,其中包括他们原本便拥有的2个选秀权,以及来自于湖人队、金州勇士队和火箭队的选秀权。而高昂的奢侈税一直都是湖人队头疼的事,送走了平日并无太多用处的武贾西奇则能够帮助他们省去超过400万的奢侈税,哪怕再搭上一个首轮选秀权也是值得的,毕竟他们清楚自己不太可能获得高顺位。

  (小林/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