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伤停半年将首度亮相 禅师不愿冒险让其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ESPN报道,虽然在昨天,湖人球员安德鲁-拜纳姆就向媒体表态,自己肯定会在今天球队与奇才的比赛中复出。但与“小鲨鱼”急于求成的态度不同的是,阅历丰富的老帅菲尔-杰克逊对于拜纳姆的复出,却仍然表现的很谨慎。在今天球队的例行训练后,“禅师”向到场媒体透露,拜纳姆会在今晚的比赛中亮相,但不会首发登场。

  杰克逊向到场媒体证实,拜纳姆在上午的投篮训练中,已经跟随球队完成所有项目,而这是他自受伤以来,首次跟随全队进行完完整的训练课。

  但对于拜纳姆的复出,“禅师”仍然表示不希望他急于求成。自去年7月28日接受右膝半月板修复手术之后,“小鲨鱼”已经半年没有进行过高强度的对抗,所以对于这次复出,杰克逊只是希望能让拜纳姆体验一下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而并非去拼命,导致刚刚恢复的伤势再度加重。

  “我很想看到他打15-20分钟的比赛,这是我们都希望看到的。但我会视比赛情况而定,而让他首发登场,我不愿意冒那么大的风险。”杰克逊说道。

  本赛季,在拜纳姆因伤缺阵的日子里,拉玛尔-奥多姆很好的弥补了球队内线的空缺,在球队的前24场比赛中,奥多姆场均有15.8分的贡献,是继科比和加索尔之后,湖人的三号得分手。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