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33分15板难救森林狼 布泽尔扬威公牛复仇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1:10  新浪体育
勒夫33分15板难救森林狼布泽尔扬威公牛复仇雷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尼克斯在对攻战中力取森林狼;公牛主场拿下雷霆,报了此前落败的一箭之仇。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14-尼克斯121

  尼克斯(13-9)五连胜。“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34分,连续5场上了30分,上一次尼克斯有人做到这点还是2005年的斯蒂芬-马布里。威尔森-钱德勒21分5次助攻,雷蒙德-费尔顿18分11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17分。

  森林狼(5-16)功亏一篑。凯文-勒夫拿下了33分15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缺阵一场后复出,得了25分6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6分。

  上一次两队交手时,勒夫拿下31分31个篮板,成为NBA28年来的第一个“双30”。两队再度狭路相逢,尼克斯今非昔比,斯塔德迈尔也渐入佳境,可以与勒夫抗衡。 视频集锦-新狼王左突右闯徒劳 小霸王力劈狼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勒夫今天得分抢板仍很轻松,双方上半场大举对攻。里德诺在上半场结束前三分命中,森林狼以68-61领先。

  第二节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9分,但突然失去手感,本节最后2分37秒他们未能得分,尼克斯连得5分后,以92-86进入最后一节。尼克斯本节以31-18胜出。

  比赛还有3分钟时,尼克斯将优势扩大到10分。布鲁尔和比斯利相继三分命中后,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07-111。不过加里纳利还以三分,尼克斯在比赛还有49.6秒时以114-107再度拉开差距,森林狼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雷霆90-公牛99

  公牛(11-8)二连胜。卡洛斯-布泽尔拿下了29分12个篮板,洛尔-邓19分8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3投仅3中,只得11分9次助攻。

  雷霆(14-8)本赛季与公牛的比赛结束,双方在各自主场胜出。凯文-杜兰特拿下29分,奈纳德-科斯蒂奇18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分7次助攻。

  布泽尔的复出令公牛如虎添翼,而今天是他复出后状态最好的一场。上半场他就得了12分,公牛以53-48略占优势。

  第三节布泽尔不但频频篮下得分,还中距离投篮命中,本节独取13分,在他的带动下,公牛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罗斯甚至在中场附近投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公牛以82-66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公牛将优势扩大到18分,雷霆此后才如梦初醒,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55秒时将比分追成90-99。可惜为时太晚,雷霆无力改变结果。(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