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归位魔术不敌老鹰 五虎上双步行者击退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0:35  新浪体育
霍华德归位魔术不敌老鹰五虎上双步行者击退猛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步行者主场大胜来犯之敌猛龙;魔术迎来大将德怀特-霍华德,但在主场败给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0-步行者124

  步行者(10-9)结束二连败。替补出场的布兰顿-拉什26分最高。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丹尼-格兰杰21分9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7分,罗伊-希伯特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猛龙(8-13)二连败。何塞-卡尔德隆21分,阿米尔-约翰逊15分9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2分。

  步行者刚结束西部连续四个客场之旅,保持近三年来最佳的开局。回到主场,他们要解决的是失误太多的问题。上一场败给太阳,步行者失误高达25次,创下赛季纪录,在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逆转。

  前车之鉴,引以为戒,步行者今天控制得不错。开场近2分钟后,科里森首开记录,步行者进入攻击状态,以11-6开局。拉什和格兰杰此后相继命中三分, 视频集锦-步行者前场粒子碰撞 炫目配合屠龙止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步行者以31-18领先。

  第二节打了不到5分钟,步行者就命中5个三分,其中波西的拉什各投中两个,猛龙也两度还以三分,但在步行者的火力面前相形见绌。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20分,最高时达28分。上半场步行者以68-44领先。

  在四连胜被终结之后,猛龙最近攻击力不足,下半场他们未能发起有效的反攻,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老鹰80-魔术74(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老鹰(14-8)苦战过关。迈克-毕比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全场拿下13分7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9分13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5分。

  魔术(15-6)二连败。德怀特-霍华德复出,得了14分13个篮板,文斯-卡特18分8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还未复出。魔术全场命中率只有37%。

  上一场两队都有重要球员缺阵,结果都吃了败仗。魔术只有8人能 场,霍华德、尼尔森、JJ-雷迪克和迈克尔-皮特鲁斯都因肠胃炎缺阵。老鹰则少了大将乔-约翰逊。魔术迎来了霍华德等大将,而老鹰的约翰逊还未能复出。

  虽然少了一名猛将,老鹰丝毫不示弱,与魔术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老鹰以36-34领先,三节过后仍以54-53略占优势。

  老鹰在第四节开始后扩大优势,比赛还有2分45秒时,毕比三分命中,他们以71-62领先。刘易斯此后还以三分,魔术打出一波8-2后,在比赛还有40.2秒时将比分追成了70-73。

  毕比关键时刻再下杀手,终场前26.1秒,他又一次三分命中,老鹰将优势扩大到6分。魔术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以下,无力回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