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球员:小斯威斯布鲁克哥俩好 再度同获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4:34  新浪体育
小斯、威斯布鲁克再度携手当选周最佳小斯、威斯布鲁克再度携手当选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纽约尼克斯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俄克拉荷马雷霆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人自赛季开始第四周首获周最佳球员后,再度同时获此殊荣。

视频-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小斯维斯布鲁克当选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东部最佳: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纽约尼克斯)

  斯塔德迈尔率领尼克斯在上周取得3胜0负的佳绩,小斯在这三场比赛,场均能砍下33.3分和11.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8.8%。除此之外,这三场比赛,小斯的得分都超过30分,并且其中两场贡献两双的数据。在上周日与猛龙的比赛中,小斯得到31分和赛季新高的16个篮板,帮助球队将客场连胜的场次扩大到7场。

  斯塔德迈尔上周精彩表现:

  12月1日对阵篮网,得到35分,9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12月4日对阵黄蜂,得到34分,10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12月6日对阵猛龙,得到31分,16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

  西部最佳: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威斯布鲁克以场均25.5分,10.0次助攻,7.5个篮板和3.0次抢断的成绩,帮助雷霆在上周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在周三与篮网的比赛中,雷霆经过三个加时艰难获胜,威斯布鲁克在那场比赛的加时中,得到球队最后21分中的12分,而15个篮板更是创造了其职业生涯新高。在上周的四场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其中三场都得到两双数据。

  威斯布鲁克上周精彩表现:

  11月30日对阵黄蜂,得到25分,11次助攻,5次抢断和5个篮板。

  12月2日对阵篮网,得到38分,15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抢断。

  12月4日对阵猛龙,得到20分,7次助攻,3个篮板和2次抢断。

  12月6日对阵勇士,得到19分,13次助攻,7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德迈尔 威斯布鲁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