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26分10板三巨头合砍75分 热火胜老鹰夺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10:56  新浪体育
韦德26分10板三巨头合砍75分热火胜老鹰夺四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热火主场以89-77击败老鹰。>>>您如何评价热火击败老鹰取得四连胜?

  热火(13-8)四连胜。三巨头都上了20分,德维恩-韦德26分10个篮板,克里斯-波什27分10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老鹰(13-8)五连胜终止。艾尔-霍福德第三节得了14分,全场贡献22分9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1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

  詹姆斯韦德26分10板三巨头合砍75分热火胜老鹰夺四连胜 终于闯过了重回克利夫兰这一关,又将开始新的征程。从赛季开始起,热火从没有在榜首位置待过,他们战胜的大多是胜率低于50%的球队,而碰到战绩好的球队就凶多吉少。在击败太阳之后,热火已经连续10场比赛未能击败胜率达到50%的球队,今天终于终止了这一尴尬记录。 视频集锦-龙王霸道3巨头75分 热火秋风扫落叶擒老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面对老鹰,是对热火的一次考验,虽然对方少了乔-约翰逊。但击败老鹰,热火不仅是击败一支强队,也让他们向东南区榜首魔术靠近。

  三巨头仍掌控大部分的进攻火力,波什已经开始融入热火,首节有8分进账,詹姆斯则三次在三分线附近得手,本节也有9分,三巨头本节共得23分。热火以一波14-5开局,前7分钟只让老鹰投中两球。首节过后,热火以26-15领先。

  第二节热火继续猛攻。本节还有3分49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热火以46-29领先了17分。老鹰以一波7-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36-50落后。

  热火的弱点是篮下,老鹰瞄准这一点开始反击。第三节开始后,霍福德连续得手,率队缩小差距。本节过半时,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后,老鹰只以53-60落后。霍福德本节6投全中,一人拿下了14分,而热火全队仅得13分。老鹰以一波8-0结束本节,前三节只以61-63落后。

  热火17分的优势一节就化为乌有。第四节开始后,韦德包办热火前5分,波什此后两度得手,热火打出11-3后,以72-63拉开差距。老鹰发起最后的冲击,在比赛还有4分39秒时,克劳福德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了72-74。

  看到希望的老鹰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热火三巨头轮番得手,本节还有2分52秒时,詹姆斯突破后暴扣得分,热火以81-72稳住阵脚。霍福德此后得到两次罚球机会也未能把握,两罚不中,热火痛下杀手,完成11-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以85-72领先,就此锁定胜局。

  热火首发阵容:德维恩-韦德、卡洛斯-阿罗约、“大Z”伊尔戈斯卡斯、克里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

  老鹰首发阵容:迈克-毕比、莫里斯-埃文斯、艾尔-霍福德、马文-威廉姆斯和约什-史密斯。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