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善始善终掘金过关 小牛力克爵士收获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4:09  新浪体育
安东尼善始善终掘金过关小牛力克爵士收获八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掘金主场好不容易才击退快船;小牛与爵士强强相遇,客场作战的小牛技高一筹,全身而退。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04-掘金109

  掘金(12-6)六连胜,主场九连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6分,全场18罚13中。昌西-比卢普斯17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21分。

  快船(4-16)客场仍未能胜出。埃里克-戈登24分,布雷克-格里芬17分12个篮板。

  此前两战,掘金大将安东尼都早早退场。击败太阳的比赛,他只打了2分48秒就因肠胃炎离开。对雄鹿的比赛,他在第三节将结束时吃了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今天安东尼终于可以善始善终,掘金惊险过关。

  劳森投中一记压哨三分,掘金前三节以81-77领先。安东尼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3分,掘金打出5-0,以86-77扩大优势。 视频集锦-最后时刻很惊险 安东尼率众将掀翻快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快船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54秒时,戈登两罚两中后,他们只以101-104落后。巴特勒此后抢断,快船的扳平良机,可惜库克三分不中。

  比赛还有9.3秒时,快船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史密斯两罚两中,掘金保持5分的优势,库克再次三分失手,快船失去了机会。

  小牛93-爵士81(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小牛(15-4)八连胜,结束了客场对爵士的五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得了26分6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6分,杰森-基德15分7次助攻。小牛在篮板上以37-43处于劣势。

  爵士(15-6)七连胜终止。保罗-米尔萨普得了21分7个篮板,艾尔-杰弗森18分8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2分7次助攻。

  两支球队交手之前都是七连胜,共享联盟目前最长的连胜记录。他们的交手,注定有一支球队会延续连胜,而另一支要止住步伐。

  小牛此前客场连败给爵士,篮板失利是一大因素。有了钱德勒加盟后,这点略有改观。小牛今天篮板仍落下风,差距已经不大。

  上半场小牛以39-43落后,小牛在第三节很快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48秒时,基德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小牛以62-55领先。本节小牛以27-19胜出,前三节以66-62占优势。

  诺维茨基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小牛连得11分开始本节,一举以77-62扩大优势。爵士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此后一直处于困境,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