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回巢比起他不值一提 此人行径远比詹姆斯招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1:10  新浪体育
(卡特受到的待遇不比詹姆斯差)(卡特受到的待遇不比詹姆斯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RealGM》消息,如果你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昨天面对老东家骑士时遭受的主场球迷嘘声及标语的待遇是联盟前所未有的话,那么你错了。现效力于雷霆的莫里斯-皮特森现身说法,他认为猛龙主场加航中心的球迷更加疯狂。

  “这里的球迷太疯狂了,他们能制造出比你想象中还要响亮的声音。他们非常的记仇,不会忘记任何事情。我昨晚上看了比赛,但我还是认为文斯当年受到的嘘声更大。”皮特森说到。

  事情要追溯到04-05赛季,卡特在赛季中段被交易到篮网,之后他曾表示在猛龙为了寻求交易,不但比赛中出工不出力并且还向对手泄露猛龙的战术,这一行径实在招恨,远比詹姆斯皇帝回巢比起他不值一提此人行径远比詹姆斯招恨 的所谓“决定”要更加令球迷愤怒。2005年的4月15日,卡特第一次代表篮网做客多伦多,尽管那场比赛他狂砍39分9篮板,也带领篮网战胜了猛龙,但还是获得了满场的嘘声。

  皮特森代表猛龙参加了那场比赛,震天的嘘声让他至今都没能忘记。有意思的是,皮特森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代表雷霆客场对阵猛龙,只不过他们以99-111输掉了比赛,而替补出场的皮特森也只拿到了2分3篮板。而对于皮特森这种角色球员来讲,恐怕他是没资格享受加航中心的震天嘘声了。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