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被嘘竟拿老队友撒气 吉布森:他道貌岸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昨日勒布朗-詹姆斯随热火队重返老东家骑士队主场,并以狂砍38分的数据帮助热火队赢得了比赛,但是骑士队后卫丹尼尔-吉布森在接受ESPN体育采访时表示,詹姆斯詹姆斯被嘘竟拿老队友撒气吉布森:他道貌岸然! 在比赛过程中曾对老队友们狂喷垃圾话。

  自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用“The Decision”沉痛打击了骑士队所在俄亥俄州人民的感情之后,很多昔日他的拥趸开始对其反戈,而他在昨天对阵旧主的比赛中的一些言行,则可能又会让他失去一个曾经的朋友——吉布森。

  在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的耳畔一直萦绕着巨大的嘘声和谩骂,但是他本人亦非善类,在无法回应本地球迷的情况下,詹姆斯选择了对前骑士队队友进行言语上的攻击。

  从吉布森的角度出发,詹姆斯的这些言论有些过了。

  “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事情,令我非常不爽。”吉布森表示。

  詹姆斯在比赛中对骑士队板凳席喷了一通垃圾话,对前队友和一些教练施展了嘲讽技能。在通过一个高难度的底线跳投得到第三节24分钟的最后两分后,詹姆斯直接站在骑士队球员面前,嘴里不干不净的。随后满面微笑的吉布森和詹姆斯互喷了几句。

  吉布森认为骑士队诸位对曾经在本地效力过7年之久的詹姆斯过于友好了。骑士队中锋安德森-瓦莱乔还在赛前和这位两届MVP得主进行了击拳和拥抱。

  “我听到了一些让我感到非常不爽的话,”吉布森告诉记者,“我们都知道詹姆斯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们都知道他会乐于出现在摄像机镜头前,告诉大家我们还是好兄弟云云,但实际上没人知道,他说的那些话和做的那些事儿简直令人不堪回首。”

  对于在场上和詹姆斯短暂的交流,吉布森表示道:“我猜外人看来,我和詹姆斯只是互相调戏了一番,开开玩笑什么的,但是如果你能听到我们交流的内容,你就会知道根本不是这么回事。我们的对话里根本不存在友好这个概念。”

  吉布森表示通过昨天的比赛,自己与曾经并肩作战了四年的队友詹姆斯关系恶化了。吉布森同时表示对球队在昨儿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满,因为本地球迷已经等待了5个月来看骑士队是如何修理詹姆斯的,结果球队还是让大家失望了。(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