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特权今晚属于火箭 BEAT LA让每个球迷发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2:05  新浪体育
休城的不眠之夜!休城的不眠之夜!

  新浪体育讯 第四节,在丰田中心,火红的球迷海洋中,一群球迷高喊着联盟的经典口号“BEAT LA!BEAT LA!BEAT LA!”(击败洛杉矶),现场的电视转播镜头破天荒给了这些球迷长达1分钟的镜头。这样的口号感染着全世界的休斯顿火箭球迷,不管在现场还是在电视机前。

视频-火箭超人后援团点燃激情 BeatLA响彻丰田中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火箭球迷来说,今晚是一个不眠夜,火箭在主场以109-99大胜湖人,不但终止了自己的连败,还赐给湖人队四连败的苦果。

  的确,在休斯顿有机会喊出这样的口号非常不易。上一次两队交手火箭也距离胜利非常近,只不过那是在斯台普斯球馆,而且最后时刻火箭惜败。随后伴随着火箭的是漫长而痛苦的艰难开局。

  而这一次,没有姚明、没有布鲁克斯,火箭却在家门口跟打了鸡血一样,他们没有让三连败的湖人从自己的身上止血,他们让联盟最尊贵的球队在自己的家门口尝到了赛季最长的四连败的机会。

  整场比赛,火箭队从第一节开始就没有放松,甚至在落后对手10分的时候也没有想过缴械,通过不断地团队努力将分差在半场时缩小到3分。然后,在以往经验中萎靡的第三节,火箭顶住了,在被球迷们讥讽为“恐怖片”的第四节,火箭顶住了!

  今晚的丰田中心,火红的球迷们一直没有退场。在斯科拉扣篮的时候,他们欢呼着,在巴蒂尔连连投出致命三分的时候,他们大叫着,在最后时刻湖人垂死挣扎的时候,全场的球迷都站起来高甩着手中的毛巾,“BEAT LA!BEAT LA!BEAT LA!”这样的喊声不绝于耳。以往,这是波士顿球迷的特权,因为只有绿色的波士顿能给湖人这样的压力,有胆量在任何时刻喊出这样震慑人心的口号。

  但是,今晚,这个口号属于火箭,属于永不服输的火箭球员,属于火红的休斯顿球迷!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