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7人上双屠杀奇才 阿里纳斯10投1中客场9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0:34  新浪体育
猛龙7人上双屠杀奇才阿里纳斯10投1中客场9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奇才客场以108-127不敌猛龙。>>>您如何评价奇才负于猛龙?

  奇才(5-12)四连败,客场仍未能取得一场胜利(至今0胜9负)。状元秀约翰-沃尔复出,替补出场的他得了19分8次助攻。贾维尔-麦基21分7个篮板,安德雷-布莱切17分6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5分。

  猛龙(7-11)结束二连败。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德玛尔-德罗赞20分最高,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和索尼-威姆斯各得18分。替补出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和贾里德-贝勒斯各得16分。

  沃尔和索顿总算复出,但易建联连续九场缺阵,中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上一场场恶意犯规,今天被禁赛。奇才想取得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的愿望不得不再次推迟。

  阿里纳斯此前三场平均每场得25分,但仍无济于事。奇才甚至不得不用新秀阿隆佐-基首发,他两场总共只得15分2次助攻,今天也没有起色。从上赛季算起,奇才在22场客场里输了20场。

视频集锦-大将军失手感10投仅1中 猛龙主场大胜奇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防守是奇才的大问题,他们平均每场让对手得109.5分,让对手命中率轻松达到50%,都是东部最差,今天情况更为糟糕,前三节就让对手得分上百。

  沃尔和索顿首节就得到出场机会,不过都没投篮,沃尔助攻两次。奇才在本节过半时还以19-15领先,此后4分钟,他们只有辛里奇投中一球,猛龙一波12-2后,以27-21超出。沃尔此后两次助攻,奇才将差距缩小,但他们在本节最后一分钟未得分,猛龙得4分,在巴博萨投中压哨球后以34-25领先。

  巴尼亚尼和巴博萨在第二节合力打出一波13-4的攻击,猛龙一举以47-29扩大优势。巴尼亚尼在这波攻击中得了9分。猛龙很快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1分28秒时以68-45遥遥领先。沃尔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一中,奇才以52-72落后。

  上半场就落后20分,这对于攻击力不足的奇才来说,要想翻盘比登天还难。第三节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26分,本节还有3分16秒时,戴维斯上篮后,猛龙以94-68遥遥领先。三节过后,猛龙就已经得分上百,以101-81领先。

  胜负早无悬念,第四节双方很快派上替补球员,猛龙仍扩大优势。比赛还有4分12秒时,克雷扎两罚两中,他们以122-96领先。沃尔罚球还以2分,但只是杯水车薪。

  奇才首发阵容:科克-辛里奇、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贾维尔-麦基、安德雷-布莱切和阿隆佐-基。

  猛龙首发阵容:德玛尔-德罗赞、何塞-卡尔德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索尼-威姆斯和阿米尔-约翰逊。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