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什么让魔术脱胎换骨? 板凳上的兄弟!你很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魔术凭借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主场90-79击败活塞。魔术的替补球员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35分。

  迈克尔-皮特鲁斯和JJ-雷迪克从板凳席跳出帮助球队在第四节成功抵御住了活塞令魔术头疼的反攻。他们分别得到13分和10分。

  “雷迪克和我就像是兄弟一样,唯一的区别只是我比他多晒了一点阳光。”皮特鲁斯赛后开起了雷迪克的玩笑,“我们掌控了比赛。”

  “他们在第四节做好了击败我们的准备”泰肖恩-普林斯赛后感慨道。

  在比赛中,活塞成功抑制了魔术强大的内心,特别是“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他本场比赛只得到了可怜的9分和14个篮板。这得归功于活塞中锋本-华莱士,华莱士在比赛中摘下9个篮板,使他个人生涯总篮板数突破了10000个。

  “这是一场应该忘记的比赛,我们在场上尝试了所有办法就是没有办法完成。”活塞前锋查理-维兰纽瓦赛后痛苦地表示。

  魔术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赢得了其中的8场,接下来的8场比赛中他们将要面临7场客场的考验。“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总结经验继续前进。”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这支魔术队已经脱胎换骨。

  (帕帕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