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兰杰37分步行者灭国王 邓肯献三双马刺轻取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3:35  新浪体育
格兰杰37分步行者灭国王邓肯献三双马刺轻取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步行者客场推翻国王;马刺大将蒂姆-邓肯献出三双,轻松击败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107-国王98

  步行者(9-7)二连胜。丹尼-格兰杰拿下了37分7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7分6次助攻,罗伊-希伯特16分8个篮板。

  国王(4-12)五连败。本诺-乌德里24分最高,德马库斯-考辛斯20分8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是首发中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步行者正在进行西部之旅,首战就将湖人拉下马来,球队史上首次在斯台普斯中心胜出。今天面对实力远不如湖人的国王,步行者打得更轻松。

  防守是步行者的法宝,他们让湖人得了赛季最低的92分。今天步行者上半场的防守没取得预期的效果,被国王得了52分。格兰杰在半场结束前的一记三分才使他们战平。

  下半场开始后两分钟,步行者让国王一分未得,打出5-0后,开始领跑。事实上,国王本节打了近5分钟,只投中一球,步行者以一波17-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以69-54取得15分的优势。本节还有7分05秒时,国王才投中第二球。

  步行者一度领先18分,第三节最后2分22秒未能得分,国王将比分追成65-80。

  最后一节国王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终场前1分34秒,加西亚的三分使他们只以93-99落后。步行者还以一波6-0,在比赛还有36.9秒时以105-93领先,锁定胜局。

  马刺118-勇士98

  马刺(15-2)二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老将蒂姆-邓肯打出三双,贡献15分、18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还盖帽2次。马努-吉诺比利27分6个篮板,托尼-帕克12分6次助攻。全队7人得分上双。

  勇士(8-10)对马刺九连败。斯蒂芬-库里32分,大卫-李18分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2分。安德里斯-比德林斯抢下18个篮板。

  12连胜被终止之后,马刺很快反弹。面对勇士,马刺没有丝毫心理压力。此前马刺对勇士已经是八连胜,而且平均每场胜出18.8分。结果显而易见,马刺轻松过关,客场保持不败。

  马刺要对攻就对攻,要拼防守他们也擅长。对勇士这样的球队,马刺以快打快,在火力上压制他们。

  吉诺比利新赛季爆发,成为马刺第一进攻点。上半场他得了11分,马刺以58-48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第三节吉诺比利的进攻更为疯狂,本节三度三分命中,单节砍下了16分。本节一开始,他就连续两记三分命中,马刺开始甩开对手。三节过后,马刺以91-73遥遥领先。

  前三节就已经有27分进账,吉诺比利第四节只出手一次,未能得分,尽管如此,马刺仍牢牢控制局面。终场前2分45秒,邦纳三分命中,马刺以113-93领先,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