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神射手开始投篮训练 渴望圣诞大战复出战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报道,迈克-米勒日前已恢复训练,他于当地时间周二进行了受伤以来的首次投篮训练。

  “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迈克-米勒说。

  据悉,米勒的复出时间没有变化,依然定在明年一月,但他自己正在努力,希望能够在圣诞大战对阵湖人时出场。

  当被问及希望什么时候重返赛场时,迈克-米勒笑了笑,回答说:“明天。”

  这显然不太现实,但他已经开始进行恢复训练,对热火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

  米勒是在季前赛与勒布朗-詹姆斯的一次队内对抗训练中受伤的,当时他的右手拇指严重受伤(韧带撕裂加骨折)。“我们正在寻找解决方案,”米勒说,“我现在先练练投篮,看它会是个什么反应。”

  不管结果如何,米勒肯定是提前了他恢复训练的时间。“医生允许我戴着保护装置试一试,”米勒说。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对米勒提前复出并不乐观。“他可能就是在你们面前炫耀一下,”斯波尔斯特拉说,“对我们来说,能看到他提前出来练练投篮无疑是一份礼物,他现在戴着保护装置能投投篮,但肯定不能进行身体对抗。”

  在投篮练习的时候,米勒时不时就得停下来歇一会,顺便调整一下保护装置。他的有些投篮,看起来就像是乔尔-安东尼投出的一样。

  “我们现在就是想试试看它(右手拇指)是个什么情况,”米勒说,“我们得一步一步来,下一步将是有球训练……我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感到开心,但在确定复出之间,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米勒上赛季效力于奇才,场均贡献10.9分和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1%。

  (赛美云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迈克-米勒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