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奇才客场挑战猛龙 物是人非御林军誓夺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华盛顿奇才将在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但此番交手,猛龙已然物是人非。

  奇才即将迎战猛龙,对于奇才来说,这是一场比较轻松的比赛,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说轻松,是因为如今的猛龙甚至还不如当初厉害:他们在11月21日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将球队当家控卫贾里特-杰克以及大卫-安德森,马库斯-班克斯一起打包送到新奥尔良黄蜂,从黄蜂得到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以及杰里德-贝勒斯。

  送走杰克之后,猛龙将何塞-卡尔德隆推上先发,但身体素质下降的卡尔德隆表现并不稳定,他既能面对波士顿凯尔特人送出12分15助攻4抢断,却也能在面对亚特兰大老鹰时7投1中只有3分5助攻。而猛龙的引援也不甚理想,贝勒斯自加盟以来,场均9.3分,命中率只有37.5%,钢铁产量十分稳定;佩贾就更不用提了,由于左膝积水,他目前正高挂免战牌。

  而对于奇才来说,虽然他们现在也缺少了约翰-沃尔、易建联以及艾尔-索顿,但实际上,在双方上一次交手中,沃尔和易建联就已经缺阵了,索顿虽然在场,但也只有6分7篮板的贡献。所以此番交手,奇才的实力并无波动,而猛龙却已经处在动荡之中了,这对于奇才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但说本场比赛很重要,却也不是没有道理。奇才刚刚客场输给迈阿密热火,本赛季客场难求一胜,而算上猛龙,奇才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又要打4个客场,唯一的主场比赛,对手又是实力强横的波特兰开拓者。如果此番不能拿下猛龙,那么对于奇才来说无疑是个严重的打击。

  不过从球员配置的角度来看,奇才确实很有优势。目前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状态正盛,比赛的侵略性水涨船高,在面对奥兰多魔术时得到31分,14次走上罚球线,而对阵热火时,他也有21投9中砍下23分5篮板7助攻的成绩。此外,安德雷-布莱切的状态也不错,面对热火他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丝毫不逊于克里斯-波什。虽然贾维尔-麦基和科克-辛里奇最近的状态不算好,但猛龙的内线攻防皆无,而卡尔德隆的防守又一直不好,所以这两人也有可能及时回勇。唯一遗憾的是,易建联依旧因伤缺席,而沃尔的恢复情况也不理想,预计也不会出战。

  预计双方先发球员:

  奇才:阿里纳斯,辛里奇,阿隆佐-吉,布莱切,贾维尔-麦基

  猛龙:卡尔德隆,德马尔-德罗赞,索尼-威姆斯,巴尼亚尼,乔伊-多西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