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两双绿衫军复仇骑士 麦蒂卡特相会魔术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0:36  新浪体育
隆多两双绿衫军复仇骑士麦蒂卡特相会魔术胜活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凯尔特人在客场轻取击败骑士,报了赛季首次落败的一箭之仇;开拓者客场不敌76人,近两年来首度四连败;魔术主场打得并不轻松,好不容易才让活塞臣服。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6-骑士87(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凯尔特人(13-4)四连胜。拉简-隆多23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雷-阿伦12分,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格伦-戴维斯17分11个篮板,马奎斯-丹尼尔斯16分。

  骑士(7-10)无力捍卫主场。安德森-瓦莱乔16分12个篮板,安东尼-帕克和莫-威廉姆斯各得13分。

  本赛季凯尔特人首次失利就是拜骑士所赐。奥尼尔承认他们小看了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他今天得了6分7个篮板。

  再度相逢,凯尔特人开局后仍有些大意,一上场就被打出12-4。隆多率队反击,他一人包办凯尔特人本节最后7分,将比分追成21-23。 视频集锦-兄弟再聚首 卡特从天而降麦蒂3分魔术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不再大意,第二节还有7分55秒时,罗宾逊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凯尔特人以32-29超出,此后他们没再落后。本节最后4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本节以35-22胜出,上半场以56-45领先。

  下半场骑士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三节过后以65-80落后。第四节还有5分34秒时,罗宾逊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93-73遥遥领先。

  开拓者79-76人88(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76人(5-13)二连胜。埃尔顿-布兰德18分,朱-霍利迪11分,斯宾塞-霍伊斯10分。

  开拓者(8-9)两年来首次遭到四连败。韦斯利-马修斯得了26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分12个篮板,布兰顿-罗伊10分0助攻。

  罗伊的回归并没有解决开拓者进攻效率低下的问题,开拓者遭到三连败。对76人不容有失,如果失利,他们将跌到50%的胜率以下,而且也将遭到两年来的首次四连败。

  遗憾的是,开拓者的进攻仍成问题,特别是在最后一节,低下的命中率直接导致失利。

  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76人以47-46领先1分,三节过后,开拓者以68-66超出。

  开拓者在第四节两度投篮命中后,以72-70保持领先,但没想到此后的6分钟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76人连得8分后,将比分超出。

  开拓者将比分追成76-80后,又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最后一节开拓者只得11分,将胜利拱手相让。最后10分钟,开拓者只投中两球。

  活塞79-魔术9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魔术(13-4)四连胜。拉沙德-刘易斯得了20分,文斯-卡特复出,得了13分,德怀特-霍华德9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尔-皮特鲁斯13分。

  活塞(6-12)二连败。泰夏安-普林斯16分,罗德尼-斯塔基14分5次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12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4投1中,得3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

  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魔术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得6分,以64-61超出。活塞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维兰纽瓦三分命中,活塞以72-67再度取得领先。魔术此后连连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6-3的攻击,在比赛还有4分05秒时以83-75反超。

  活塞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最后3分13秒他们未能得分,眼睁睁地看着魔术扬长而去。(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