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偷情对象达7人 与球迷名模脱衣舞娘有染(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马刺当家后卫托尼-帕克的离婚案再度爆出惊人细节,除却先前被披露的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老婆艾琳-巴里之外,帕克已被证实居然与高达七名女性有着不正当婚外性关系。

视频-帕克偷情至少7女子 伊娃领养孤儿称永不再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随着伊娃-朗格莉亚和帕克的离婚案的进程发展,越来越多的细节也被披露。模特、脱衣舞娘、朋友妻、女球迷,这些都是帕克的猎艳对象,而已被证实的就已经多达七人。这当中,最有名的当属前队友巴里的妻子了,两人的偷情短信和艳照都已被曝光。而且,据美国媒体爆料,帕克是一家名为“王公夜店”的常客,每次帕克前去消遣都会固定找一位身材娇小的30岁的脱衣舞娘服务,这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不言而喻。

  帕克的四处留情显然让妻子朗格莉亚无法忍受,朗格莉亚已经决定离婚。并且,被帕克的滥情深深伤透的朗格莉亚表示自己已经对爱情绝望,将会效仿同病相怜的好莱坞女星桑德拉-布洛克,永不再婚。心碎的朗格莉亚将会前往海地收养一名孤儿,在演艺事业之外,将集中精力扮演好单身母亲的角色,以忘却帕克带来的伤痛。

  帕克这几年在球场上的表现一直不错,他也被称为联盟中最有实力的控卫之一。看来,帕克的生猛不是浪得虚名,球场上生龙活虎,球场下龙精虎猛。法国人的体力,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比。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伊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