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锅扇回后场!天兵1分钟两辱科比 熊出没湖人留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洛杉矶湖人开赴孟菲斯,挑战实力不俗的灰熊。卫冕冠军刚刚遭遇两连败,急需一场胜利。可主场作战的灰熊绝不会束手就擒,大小加索尔的对抗依然是焦点,而科比-布莱恩特如何用自己的得分带队取胜值得关注。

视频-飞侠1v1后仰吃大火锅 盖伊将科比投篮扇回后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湖人第一次进攻就凸显出科比的老道,单挑今年新秀泽维尔-亨利,三分线外瞅准机会找对方一次犯规,3次罚球命中2分。灰熊内线方面丝毫不惧怕湖人,扎克-兰多夫利用体重优势硬吃奥多姆,随后一个妙传给小加索尔上篮得手。弟弟先得了分,哥哥怎甘心落后,24秒即将到时的时候大加索尔接到科比助攻罚球线附近中投得手。科比依然跟上场比赛一样主导着全队进攻,他溜底线突破轻巧上篮得手。可20秒后飞侠故技重施,这次遭到了鲁迪-盖伊的大帽。

  迈克尔-康利投中3分后帮湖人反超比分,科比马上用一个空中接力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灰熊安排兰多夫摁住奥多姆打,几乎每球都给兰多夫。盖伊今天显然是跟科比对上了,这次一对一单挑,飞侠后仰跳投竟然直接被盖伊扇回后场,1分钟内被同一人连盖两次,第二次还是从前场直接扇过中线,科比啥时候受过这种屈辱!

  湖人的好消息是加索尔状态比上一场明显回暖,篮下面对弟弟强攻赢得罚球机会。灰熊马上调整防守,换兰多夫盯加索尔,可还是被加索尔造成了犯规。湖人12-11稍稍领先,科比6分加索尔6分。第一个电视暂停过后,费舍尔接阿泰策应中投得手,湖人终于有其他人得分了。康利在一号位对上老鱼有优势,他再度三分命中追平比分,可湖人镇队宝绝非浪得虚名,费舍尔马上又投中一个干拔跳投。

  灰熊如今确实是成长了,进攻打得非常合理而且非常耐心,战术执行力很强,康利和兰多夫是跟湖人对位上的强点,这段时间他们一直主攻,就连当家球星盖伊也频频给他们做球。科比还是那个科比,两次罚球和一个高难度后仰跳投,自己扛着球队前进。

  首节进入最后3分钟,双方开始阵容轮转,湖人方面派上巴恩斯布雷克和新秀卡莱科特,而灰熊此前的首发小天王OJ-梅奥也披挂上场。加索尔只下场休息了1分多钟,禅师令旗一挥又把他派上场。兰多夫拉到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加索尔这下太大意了。阿泰客串大前锋,他篮下左右晃两下膀子,防守球员就飞了,野兽轻松放入2分。

  随着灰熊最后一攻不中,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打成27平。科比8投4中得到11分,加索尔6分4篮板。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