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缺阵无人能代替他 奇才最有效得分手竟是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9:37  新浪体育
阿联缺阵无人能代替他奇才最有效得分手竟是替补
(杨现在是奇才最有效的得分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永远的子弹》报道,一周一度的华盛顿奇才队内盘点又到来了。上一周,由于对手较强,奇才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不过替补小将尼克-杨的表现有目共睹。只是易建联、约什-霍华德、艾尔-索顿以及哈马迪-恩戴耶因为伤病或者出场时间不足而没有进入本次盘点榜单。

  本周之星:尼克-杨,上周效率值15.7,本周效率值17.7,净差值+2.0。

  目前,杨是奇才全队第四得分手,他场均要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1.8分,虽然他的得分并不算高,但他绝对是奇才目前最有效率的得分手。目前,杨每36分钟能得到20.2分,这一成绩是全队最高的;更重要的是,尽管他的得分增加了,但他的回合利用率却并没有增加,而且失误也没有增加。

  杨的得分增加主要是因为他的命中率提高了——他的有效命中率高达56.6%,这一成绩可以在所有后卫中排名第9,在全联盟所有球员中也能排第22位。同时,杨在本周避免了贡献值成为负数的尴尬,就算在输给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96-116输20分),他的贡献值也是正数,同时,本周杨场均只有1个失误。

  表现好的球员:

  阿隆佐-吉,上周效率值0,本周效率值17.7,净差值17.7。

  吉又回到奇才了。在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他得到8分7篮板,其中5个是进攻篮板,此外还有4抢断2助攻1封盖送上——这一切都是在30分钟内完成的。他或许无法获得真正的轮转地位,但他的存在对于球队来说依然有价值。

  贾维尔-麦基,上周效率值18.9,本周效率值19.5,净差值+0.6。

  麦基在对阵费城76人时得到24分18篮板,虽然他无法把同样的表现在德怀特-霍华德或者艾尔-霍福德身上复制一遍,但这也不是了不起的事情。麦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还有改进的空间。

  表现一般的球员:

  约翰-沃尔,上周效率值18.5,本周效率值18.8,净差值+0.3。

  本周,沃尔的表现并不算好,因为他刚刚伤愈归来就又在面对老鹰的比赛中受伤了。而奇才在缺少沃尔的时候也险些击败了魔术,这对于沃尔的精神也是一种冲击。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上周效率值14.0,本周效率值15.3,净差值+1.3。

  当沃尔不在场时,阿里纳斯证明了自己还能像以往那样得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阿里纳斯状态很好,面对魔术,他获得了本赛季最多的罚球(14次),而且也得到了本赛季最高分(31分),不过,在沃尔身边,阿里纳斯的失误会更少一些,三分球也更有效率一些。

  特雷沃-布克,上周效率值9.7,本周效率值8.4,净差值-1.3。

  由于易建联的持续缺阵,布克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他的表现也还算是有些闪光点。不过布克的命中率和篮板球比我们的预料要少一些,但他在防守端的努力以及在场上的活跃度还是比较能让人满意的。

  安德雷-布莱切,上周效率值14.2,本周效率值13.9,净差值-0.3。

  布莱切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表现平平,23分钟内只有12分4篮板进账,据悉这是因为他的眼睛被戳伤了。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恢复健康的布莱切面对霍华德砍下了10分13篮板4助攻2抢断2封盖,算是不错的成绩。

  卡蒂尔-马丁,上周效率值14.9,本周效率值14.2,净差值-0.7。

  由于吉的加盟,马丁的出场时间已经减少了许多。虽然有这样那样的原因可以解释,但事实却不容质疑——马丁在本赛季的助攻数依然是零。

  表现较差的球员:

  科克-辛里奇,上周效率值13.9,本周效率值12.9,净差值-1.0。

  三后卫阵容对辛里奇的损害比较大,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辛里奇出战25分钟,只得到1个篮板和1次助攻。虽然辛里奇会勇敢地对抗自己的对位球员,但通常他在三号位很难遇上比自己身体弱的小前锋。辛里奇需要找到一个能让自己帮助球队的位置,无论是先发还是替补。

  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上周效率值11.0,本周效率值10.2,净差值-0.8。

  在经过几场稳定的发挥后,阿姆斯特朗回归了本色。他的效率越来越低,贡献值也越来越低。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