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VS奇才评分:韦德A-略胜皇帝 愤怒热火打出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热火在连败之后终于回勇,主场105-94击败奇才。赛后ESPN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打分点评——

  勒布朗-詹姆斯 18投10中,罚球11中9,6篮板,5助攻,30分,效率+3 总评 B+

  由于詹姆斯热火VS奇才评分:韦德A-略胜皇帝愤怒热火打出血性 对位的奇才球员身高体重与他相去甚远,詹姆斯打出了本赛季身体接触最多的一场比赛。他很常规地运用身体素质冲击对手,当詹姆斯在行进中接到球时,那么得分就变得十分简单。今天,詹姆斯摆明了要利用身体,他愿意和任何靠近他的对手身体接触。

  德维恩-韦德 17投8中,罚球10中10,8篮板,6助攻,26分,效率+13 总评 A-

  韦德的开赛阶段其实很差,扣篮不进伤到手腕,就连最拿手的上篮也屡次弹筐而出。当然,这都是在上半场,下半场韦德终于找到了奇才的破绽——安德雷-布莱切和凯文-塞拉芬都不擅长补防。于是韦德利用两人之间的空间数次突破得分,当韦德热起来开始接管比赛,那么奇才就别指望赢了,韦德下半场得到22分,令人印象深刻。

  克里斯-波什 14投5中,罚球14中10,7篮板,1助攻,20分,效率+17 总评 B-

  今天的波什又回到典型的热火版波什。他没有强行出手投篮,同时也没有制造多少好的进攻机会。与波什对位的球员是很擅长进攻的布莱切,因此波什的防守问题也暴露出来。而热火发挥最为出色的第三节,波什并没有太多参与其中。

  热火队(关键词:愤怒的面孔) 总评 A

  朱万-霍华德迅猛的背后一推让希尔顿-阿姆斯特朗甚至没机会马上向乔尔-安东尼道歉,这个动作其实没必要,但客观上却给热火带来好处。霍二叔虽然被罚出场,但热火全队似乎被唤醒了。第四节詹姆斯-琼斯与科克-辛里奇的也发生了口角,但很快都抑制了怒气。主场取胜奇才对热火来说没什么值得夸耀的,但有一点却是积极信号,今天我们看到热火的血性还在。

  奇才 总评 D+

  奇才的问题一大筐,他们的锋位球员身材太弱小,他们的内线防守如同例行公事。今天,奇才本来寄望外线射手能够给力,但结果他们前三节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4.7%。当然,奇才也给球迷一些安慰,他们少了受伤的约翰-沃尔仍可以跟热火拼一拼,未来还是保有希望。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