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球火箭不忘调侃热火 建议主帅造小皇帝进攻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今天造访了达拉斯的美航中心,尽管他们没能带走胜利,但是他们仍然很愿意对前天在美航中心发生的事进行一些调侃。

  前天造访美航中心的是迈阿密热火,在第三节之中的一次暂停时,勒布朗-詹姆斯和队友们从场上返回板凳席。可是詹姆斯输球火箭不忘调侃热火建议主帅造小皇帝进攻犯规 在途中没有避开迎面走来的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而是直接撞上他的肩膀,这还差点导致后者的西服滑落。

  这件事随后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许多人都认为这是詹姆斯不尊重教练,热火内部已乱的标志。火箭既然紧随热火之后造访美航中心,不免有记者向他们询问对这一件事的看法。虽然输球,火箭众人的看法却不失幽默。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他可能跟斯波尔斯特拉一样,没办法成功造成詹姆斯的进攻犯规。而路易斯-斯科拉则认为斯波尔斯特拉明明可以制造进攻犯规成功的,他说:“显然他可以成功制造犯规的,他应该可以的。他也有长头发,他可以倒地甩甩头发,并且当时他并没有站在合理冲撞区。”

  火箭助理教练埃尔斯通-特纳则发表了不同的观点,他认为斯波尔斯特拉并没有站住位置,所以那不是一次进攻犯规。特纳说:“你必须让对手撞到你胸口正确的地方,除非你能撞到正中央,否则裁判是不会吹的。”

  火箭另外一位助理教练T.R.-杜恩则称火箭球员如果能够像詹姆斯那样去冲撞教练,那么他们在制造进攻犯规方面就一定会非常高效。

  查克-海耶斯则对火箭的教练组品评了一番,他说:“我不觉得里克(阿德尔曼)能够制造犯规,他或许会让开一条道,然后让杰克-西克马(火箭内线助教)在篮下去盖帽。我觉得T.R。(杜恩)可以,我不太清楚E.T。(特纳)可不可以。如果要我在教练组里选一个人的话,我觉得T.R。是最合适去制造进攻犯规的人选。”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