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主场过关取六连胜 雄鹿朝圣犹他九年无功而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2:28  新浪体育
爵士主场过关取六连胜雄鹿朝圣犹他九年无功而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爵士主场以109-88轻取雄鹿。

  爵士(14-5)六连胜。德隆-威廉姆斯22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艾尔-杰弗森22分11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13分6个篮板。全队命中率高达54%。

  雄鹿(6-11)在第四节崩溃,客场对爵士已经是九连败。布兰顿-詹宁斯27分,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8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麦克罗伯茨19分。

  走出开季的低迷后,爵士最近连战连捷,此前的五场比赛将对手压制在91.4分。威廉姆斯最为关键,最近三场平均得27分和10.7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8.7%。 视频集锦-雄鹿客场逢爵必败 犹他主场笑纳六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面对雄鹿,爵士前三节没占太大优势。雄鹿在第三节最后3分22秒未能投篮命中,爵士以80-73扩大优势。

  爵士替补球员在第四节大举进攻,迈尔斯和埃尔森接连命中,爵士以一波11-0开始本节,一举以91-73拉开差距。

  雄鹿在第四节打击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本节过半后,雄鹿仍未能找到感觉,又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比赛还有2分46秒时,威廉姆斯中投得手,爵士以103-82遥遥领先,胜负失去了悬念。

  爵士首发阵容:德隆-威廉姆斯、拉贾-贝尔、艾尔-杰弗森、安德烈-基里连科和保罗-米尔萨普。

  雄鹿首发阵容:布兰顿-詹宁斯、约翰-萨尔蒙斯、拉里-桑德斯、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和巴莫特。(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