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30分领三巨头76分 大将军23分奇才不敌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1:16  新浪体育
詹姆斯30分领三巨头76分大将军23分奇才不敌热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热火在主场以105-94击败奇才。>>>您如何评价热火击败奇才?

  热火(10-8)三巨头共得76分,德维恩-韦德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抢断4次;勒布朗-詹姆斯3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失误达到7次;克里斯-波什20分7个篮板。

  奇才(5-11)三连败。状元秀约翰逊-沃尔继续缺阵,易建联也未上场。安德雷-布莱切拿下26分9个篮板,吉尔伯特-阿里纳斯23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3分,贾维尔-麦基10分10个篮板。

  此前五场比赛输了四场,热火众将不堪忍受,赛后开了一个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谁也不相信9胜8负的战绩是热火真正实力的体现,到底问题出在哪里,也许球员会议能给出答案。

  奇才也对自己的战绩不满意,但伤兵太多,让他们有心无力。沃尔今天仍未能上场,易建联和艾尔-索顿也连续缺阵。贾维尔-麦基也有伤在身,但带着伤替补出场。 视频集锦-闪电侠重现霍家迷踪步 三巨头送奇才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里纳斯开场后一攻一传,奇才以4-0开局。热火在比赛打了2分钟后未能投篮命中,韦德的扣篮弹筐而出,詹姆斯詹姆斯30分领三巨头76分大将军23分奇才不敌热火 的中投也在篮筐上刷了一圈后跳出。首节打了7分钟后,两队得分都没上双,战成9-9。本节还有4分11秒时,波什两罚两中,热火得分才达到两位数。本节最后一分钟两队进攻才有所起色,热火以24-21领先结束本节。

  热火在第二节开始后派上了新签约的埃里克-丹皮尔,这是他第二次代表热火出场,上一场他打了8分钟。丹皮尔一上场就两次抢下篮板,并给了阿隆佐-基一记大帽,防守能力毋庸置疑。本节还有6分42秒时,丹皮尔罚中一球,热火以35-23领先。詹姆斯本节频频得手,一人拿下11分,热火最多时领先13分。阿里纳斯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后,奇才将比分追成44-52。

  上半场热火的进攻差强人意,不过第三节突然爆发,三巨头如梦初醒,开始频频命中。詹姆斯在本节一开始就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布莱切一人连续还以5分后,波什和韦德也相继得手,韦德不但连续命中,此后又助攻“大Z”,接着自己突破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在本节还有5分03秒时,韦德又一次罚中两球,热火以73-57领先了16分。

  阿里纳斯一人连得4分,率奇才打出一波6-0,将差距略为缩小。落后的奇才有些着急,本节还有32.3秒时,阿姆斯特朗在乔尔-安东尼上篮时一把将他推倒在地,“二叔”朱万-霍华德看不下去,冲过来一把将阿姆斯特朗推倒在地,双方几乎发生冲突。阿姆斯特朗和霍华德都被驱逐出场,辛里奇罚中一球,安东尼两罚不中,本节过后,热火以80-69领先。

  热火不想过多纠缠,第四节开始发力,以一波14-3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7分40秒时以94-72取得22分的优势。奇才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已经难有回天之力,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奇才首发阵容: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科克-辛里奇、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安德雷-布莱切和阿隆佐-基。

  热火首发阵容:德维恩-韦德、卡洛斯-阿罗约、“大Z”伊尔戈斯卡斯、克里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