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星政策难行篮网改走务实路线 哈里斯已不是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7:42  新浪体育
巨星政策难行篮网改走务实路线哈里斯已不是筹码
(哈里斯用行动证明,他有能力留在篮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虽然从今年夏天开始,有关篮网将拿队中主将德文-哈里斯作为筹码交易其他球星的流言就不绝于耳,但赛季开局后,凭借出色的表现,哈里斯又重新获得了球队和教练的信任。而最近通过新泽西当地媒体透露,篮网已经决定留下哈里斯,把他重新视作球队未来重建的重要一员。

  今夏有关掘金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而新泽西篮网又是其中最接近得到“甜瓜”的球队。为了能够达成俄罗斯老板期盼的巨星政策,篮网甚至不惜付出半支球队来做交易,而当家球星哈里斯并没有被球队视作非卖品,反而成为篮网与其他球队谈判的重要筹码。

  在媒体曝出最接近达成共识的一笔四方交易中,篮网就是付出了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2011年首轮选秀权和哈里斯的代价,从掘金挖来安东尼,而猛龙和山猫两队也将作为添头参与进交易。但最终由于掘金方面的拖沓,和篮网对于自己筹码的重新审视,才导致交易最终流产。

  但即便如此,我们仍不难看出,在赛季开始前,哈里斯已经不在篮网未来的重建计划之中了。

  可赛季开战一个月,篮网对于哈里斯的态度却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在最近联盟传出的消息中,有当地媒体明确表示,篮网仍然在试图与掘金商讨安东尼的交易方案,但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此番哈里斯不再是篮网的交易筹码。

  “我们现在要说的是,如果我们的球队能和德文共同持续发展,这不论对球员还是球队都是非常幸运的。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再得到一些优秀的自由球员或者在交易市场出现新情况,我们毫无疑问将成为更加优秀的队伍。”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表示。“我告诉德文,球队可以和他共同进步,希望他也能帮助我们队中的年轻球员变得越来越好。”

  本赛季开局的前17场比赛,哈里斯场场首发,场均贡献18.2分,6.8次助攻,2.6个篮板和1次抢断,得分、助攻、抢断数据皆为全队之首。恐怕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表现,才使得哈里斯能重新在这支走在重建道路上的球队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截至目前,虽然篮网只以6胜11负的战绩位列东部联盟第11位,但相比较去年整个赛季才获得的12场胜利,篮网的新赛季无疑是成功的。而留下这名27岁的控卫,他带给新泽西篮网的东西,一定会比交易他的意义更加重要。而现在的篮网,也终于重新开始规划起球队重建的轨迹:球星可以交易,但一定不会盲目而为之。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