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末位替补再传流言 杰弗里斯刻苦加练皆因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0:31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郭海舟11月28日报道 杰弗里斯的训练强度,仿佛总是与流言息息相关。

  赛季初球队训练结束,杰弗里斯都会留下和队友们加练投篮:有时和巴蒂尔、李一起练,有时和史密斯、希尔练;每场比赛前的热身训练,他也是最早到场的一个,而且练的时间最长,没有什么队友时,他练投篮;如果有队友也要投篮,他就在球场边练身体:倒退跑后转身加速跑、各种难度的折返跑、侧滑步、抬腿跑……每次都练到衣服湿透,虽然比赛时他是那种“不怎么出汗”的球员。

  “是我自己要求的,我进联盟很多年了,知道应该做点什么,”杰弗里斯说,“我需要随时做好准备,无论是技术上还是身体上。”杰弗里斯身高2米11,跑跳能力俱佳,在场边练折返跑的身手,跟2米上下的摇摆人一个级别,而训练中的三分PK,他总是对李、巴丁格等靠投篮吃饭的外线球员胜多负少,更不要提洛里和史密斯了。

  但即便如此,阿德尔曼一直没有把他放入轮换阵容,目前为止仅打了5场,除了常规赛第二场客场战勇士,他出战16分钟,以及客场打步行者的5分钟,剩下三场都是“垃圾时间”出场。

  在客场战胜尼克斯之后,“杰弗里斯有可能被火箭买断,重回尼克斯”的流言出现,那场比赛他没有出场。随后,这条流言因另一条流言而消失———“买断金等细节未能谈妥,不会买断。”

  同时消失的,还有杰弗里斯那“最刻苦”的训练态度,此后一周,训练场看不到他加练,赛前的热身,他也恢复到“球队平均时长”,态度上也变得平常,没什么狠劲,也没什么嬉笑。李取代他,成了最刻苦的那一个。

  又过了一周,“最刻苦的杰弗里斯”又回来了,他又开始每天多练、加练。训练项目还是投篮+身体,而且强度更大,他和队友们的玩笑与较劲也越来越多,李和巴丁格三分球还是投不过他。

  问他原因,答案没啥新鲜的,还是“好好准备”、“自我调整”,但杰弗里斯练得越来越带劲的同时,“火箭队用斯科拉和杰弗里斯到期合同换某球星”的流言开始盛行,而且越来越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弗里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