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元野兽表现难撼爵士匪徒 斯隆:技犯只该给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犹他爵士主场109-97击败快船。爵士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虽然贡献26分和9次助攻的亮眼数据,但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不是场上的任何一名球员,而是爵士老帅杰里-斯隆。

  作为一名有23年NBA执教经验的老帅,斯隆知道如何建立一个成功的体系让每个球员发挥最大的作用。本场比赛他让板凳球员CJ-迈尔斯和弗朗西斯科-埃尔森站了出来,关键时刻确保球队取得胜利。

  “这样类型的球员在这个体系中将变得耀眼,”埃尔森说,“杰里-斯隆是最好的教练之一。”

  “小伙子们表现得很出色,我们的板凳球员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确保我们能赢得一系列这样的比赛。”斯隆对自己的爱将不吝溢美之词。

  布雷克-格里芬为快船拿下35分14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的恐怖数据,埃里克-戈登也有21分9次助攻的表现,但他们没有办法为球队拿下一场胜利。双方过去十次的交手中快船输掉了其中九场。

  “人们总是因为他出色的爆发力和超高的天赋而对他刮目相看。”埃尔森赛后极力夸赞格里芬。

  对于爵士来说略微遗憾是,拉贾-贝尔、厄尔-沃特森和罗尼-普莱斯都在比赛中被吹了技术犯规。“唯一应该被吹技术犯规的是教练。”斯隆不满地抱怨联盟的新规定。

  (帕帕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