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返麦迪逊克劳福德惊艳 老鹰绝情向尼克斯抛媚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贾马尔-克劳福德有希望重返尼克斯。

  11月28日,尼克斯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主场迎战老鹰的比赛中以90-99败北,此前五连胜中他们表现出来的强势一扫而空,球的运转不再灵动,篮筐像被加上了盖子。主帅迈克尔-德安东尼对此表示很不满意。8胜9负的尼克斯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只拿下了38分,为本赛季新低,落后对手20分。第四节比赛中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之后他们被老鹰打出21-8的高潮,老鹰阵中一员猛将给予他们迎头痛击——克劳福德,他拿下21分中的10分。

  两年前的11月,克劳福德从纽约被交易到奥克兰,他成为尼克斯大清洗的牺牲品,重回旧地他从板凳出发砍下21分。尼克斯阵中拿下最高分的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他砍下24分10个篮板,第三节的一次跌倒加重了他的左膝伤势。尼克斯目前伤病也不少,罗尼-图里亚夫也是左膝有伤,整个下半场他都没能上场,全场只打了10分钟。威尔森-钱德勒在下半场首发,拿下全场15分中的11分,但是达尼罗-加里纳利在23分钟内只拿下了4分,6投2中。

  小斯认为球队缺乏能量,全队只有15次助攻,五连胜期间则场均有21.4次。老鹰领袖乔-约翰逊只拿下7分,这是今年夏天之后他首次带领球队来到纽约作客,老鹰给他的合同比尼克斯的大,而且球队实力更强,约翰逊说:“留在亚特兰大是最佳选择。”克劳福德表现比他更好,他命中后仰跳投,失去平衡的突破,关键三分,对于纽约人来说,这些再熟悉不过。

  克劳福德说:“每次回到这里都很开心。”他在这里打了四个多赛季,尽管在尼克斯的疯狂清理行动中被抛弃,依然没有表现出怨尤。今年夏天,尼克斯处心积虑的迎接詹姆斯重返麦迪逊克劳福德惊艳老鹰绝情向尼克斯抛媚眼 行动以失败告终,亡羊补牢只引进了小斯和雷蒙德-菲尔顿。克劳福德说:“你问我这值不值得?我不知道答案。事后孔明很容易说出不值得的话来,但是那种级别的球员,谁不想得到呢?”

  当初克劳福德离开纽约,好像从此天涯是路人,但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重归纽约变得非常可能。明年夏天他将变成自由球员,目前来看,迟迟不肯给他续约合同的老鹰,完全没有诚意留他。一旦克劳福德的好友埃迪-库里被尼克斯摆脱掉,他们将会大力补仓。尼克斯的首要目标是卡梅罗-安东尼,当然还有克里斯-保罗,但是他们的得分后卫位置也需要强援,老熟人克劳福德是个不错的选择。对此,克劳福德说:“我会密切关注。”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克劳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