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魔术酝酿震撼大交易 为追保罗安东尼半队皆可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1:38  新浪体育
魔术仍然希望能够交易到卡梅罗-安东尼或克里斯-保罗魔术仍然希望能够交易到卡梅罗-安东尼或克里斯-保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魔术仍然希望能够交易到卡梅罗-安东尼或者克里斯-保罗。

  两个人中,魔术更希望能得到保罗,他们愿意付出球队中任何一位球员,除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外。甚至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蒙塔-埃利斯都在他们的视野之中。魔术对目前球队的处境非常清楚,他们需要一位强力得分手,或者一位卓越的组织者,这样他们才能够打败热火和凯尔特人,甚至湖人,他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

  如果他们能够成功的拿到安东尼或者保罗的话,他们甚至愿意承受战绩上的退步。魔术拥有足够的筹码,包括文斯-卡特在内,贾米尔-尼尔森、迈克尔-皮特鲁斯、马尔辛-戈塔特、布兰登-巴斯、J.J-雷迪克和里安-安德森,他们全都有首发实力,这些球员可以为他们交换来任何重量级的球员,如果他们出现在重磅交易天平的一端,没有人会觉得他们不够格。

  记者布莱恩-施密茨曾经向魔术球队中的工作人员们征询意见,没有人认为交易在这里不被欢迎。掘金的需求非常明显,他们想要选秀签位还有新秀潜力股,比如篮网的德里克-费沃斯,但是选秀签和新秀并不一定能为球队带来期望的收益。相反的,如果球队得到一群从联盟豪强输出的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球员,其中大部分正值当打之年,上升空间明显,对于球队建设来说更加有利。施密茨认为,如果你相信球队建设是由内部开始,一点一滴积累的话,那么相信这个选择不会有错。

  戈塔特、雷迪克和巴斯都是水准之上的球员,而尼尔森和皮特鲁斯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实力。他们都打得很不错,而且安分守己。他们互相非常团结,是非常好的队友。以NBA的标准来说,他们目前持有的合同不离谱,每个人都是如此。不过问题是,即便魔术拥有这么好的牌,他们可能还是会无所作为,安东尼走的可能性很大,但是黄蜂本赛季好得让人意外,不仅仅是战绩,黄蜂制服组的工作的确有效,就算在明年夏天,保罗也不一定会选择离开球队。他们只能等待,他们还有机会。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