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13分活塞双加时惜败 史密斯三双老鹰啄瞎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5:38  新浪体育
麦蒂13分活塞双加时惜败史密斯三双老鹰啄瞎猛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老鹰在客场轻取猛龙;尼克斯在客场两加时过关,苦战之后拿下活塞。以下为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6-猛龙78(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老鹰(11-7)三连胜,大将约什-史密斯打出职业生涯第三次三双,贡献12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得到17分12个篮板,乔-约翰逊和艾尔-霍福德各和16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0分。先发五虎只有迈克-毕比得分未上双。

  猛龙(6-11)在下半场陷入困境,遭到二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5分7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3分6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雷吉-埃文斯因伤缺阵。

  老鹰客场7胜2负,这一战绩为东部最佳。

  上半场老鹰只以52-46略占优势,不过第三节他们以25-11胜出,就此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4分30秒时,史密斯助攻约翰逊,后者上篮得分,老鹰以92-69取得全场最大优势,史密斯也完成三双。

  霍福德首节就有8分进账,老鹰以27-23领先。第二节还有6分40秒时,巴博萨的上篮使猛龙以38-36反超,但老鹰此后打出11-2,以52-46领先。

  猛龙第三节6次失误,17投仅3中,老鹰在三节过后取得20分的优势。

  雷吉-埃文斯因右脚骨折将无限期缺阵。

视频集锦-小斯霸内线麦蒂也给力 两加时活塞憾失城池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尼克斯125-活塞116

  尼克斯(9-9)取得10年来的第一个客场五连胜。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了37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不过失误也达到6次。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雷蒙德-费尔顿23分11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和威尔森-钱德勒各投中4个三分球,各得了20分,兰德里-菲尔德斯16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

  活塞(6-11)在第二个加时崩溃。泰夏安-普林斯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拿下29分,理查德-汉密尔顿17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替补出场,得了13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上一次尼克斯客场五连胜是在2001年,这一次他们重温旧梦,但过程异常艰难。

  前三节尼克斯还以75-78落后,第四节开始后,差距达到了5分。费尔顿拿下5分,尼克斯打出一波7-0后,以84-82反超。

  双方陷入激战,常规时间还有30.2秒时,斯塔德迈尔两罚两中,尼克斯以99-97领先,但普林斯马上还以一球,又一次战平。尼克斯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费尔顿以两记罚球开始加时,接着他助攻斯塔德迈尔,尼克斯连得4分,取得优势。活塞几度缩小差距。

  第一个加时结束前20.2秒,菲尔德斯投篮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尼克斯领先3分。此前加里纳利也抢下进攻篮板。

  普林斯在这个加时还有14.7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再度扳平比分。尼克斯又一次最后一投不中,双方以109-109再进加时。

  尼克斯终于爆发,第二个加时开始后,连续三次命中三分球,其中加里纳利命中两个,另一个来自他的助攻,尼克斯打出9-0,一举取得优势。

  活塞在本节打了一半后才由普林斯投中一球,但菲尔德斯又一次三分命中,尼克斯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