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缺阵让奇才一人受益 板凳匪徒誓言要击败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昨天奇才在主场1分惜败魔术,不过与阿里纳斯错失绝杀的遗憾相比,尼克-杨的表现算作一个令人惊喜的亮点。

  本场比赛杨替补出场,全场15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赛季新高的21分。他说:“我感觉状态极佳,就好像每次出手都能命中。”这是杨本赛季第五场得分过20,已经好于职业生涯任何一个赛季的同期表现。

  昨天的比赛第四节开始杨以一个三分球帮助奇才把差距缩小到2分,不久后又以一个三分帮助球队取得2分领先。奇才在最后关头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是阿里纳斯错失了绝杀。“走上场时我只是信心比较足。”杨说,“我的队友对我很信任,教练亦然,我也很自信,另外,感谢上帝保佑。”

  本赛季,杨是奇才重要的进攻替补。昨天的比赛在缺少球队的首席得分手约翰-沃尔后,杨承担了球队进攻的一部分重担。在此前一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他也得到20+的分数。目前场均11.8分也是杨的生涯新高。

  杨本赛季目前为止的5次20+均是在11月出现,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沃尔受伤缺席。由于状元的情况不定,明天客场对阵热火的比赛能不能上场还是未知数。奇才接下来的6场比赛有5个客场,所有迹象都昭示,球队需要板凳席上的首席得分手杨。杨说:“接下来赛程比较艰苦,下一场比赛对阵热火,我们需要胜利。”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扬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