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更衣室紧闭45分钟 球员会议或决定迈阿密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小牛赛后,所有的热火球员神情都很严肃,没有人再开玩笑,与以往任何一场输球都不一样,这场比赛对于热火来说是一场彻彻底底的惨败,他们整场比赛都处在落后当中,并且毫无还手之力。

  紧闭的更衣室大门里面静悄悄的,韦德不在嘻嘻哈哈,詹姆斯热火更衣室紧闭45分钟球员会议或决定迈阿密未来 也不再说什么“这还不是世界末日”之类的话。全体热火队员在更衣室内开了一个长达45分钟的会议,并且把所有的记者都拒之门外。没有人知道球员们都说了什么,但是这确实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会议。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言语之中多多少少的透露了一些会议的内容,他说:“这是一次良好的团队内部会议,每个人都发表了一些看法,我们希望能够集思广益,来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现在我们只是一支9胜8负的球队,虽然我不认为战绩能说明一切问题,但事实毕竟还是事实。”同时,詹姆斯还表示赛后的会谈是热火扭转形势的第一步。

  与詹姆斯不同的是,球队的另一位当家球星韦德拒绝透露会议的内容。倒是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这件事看得很开,他表示希望能够找到问题的根源,球员们对战绩很失望,但这是一个好的信号,球队会做出改变。

  热火的队员们有理由失望,毕竟这是一支云集了当今联盟最好的三位球员,并且志在夺冠。可在17强比赛过后他们只有可怜的9胜8负,要知道,即便是在去年,热火在此时也有10胜7负了,更别说当时詹姆斯的骑士已经是12胜5负了。1+2不但没有达到3的效果,反而更差,的确会让球员失望。尤其是对于詹姆斯和韦德来讲,他们俩才是最输不起的人。

  迈阿密的阵容中不是没有问题,即便是詹姆斯和韦德之间都存在着不兼容性。两个人都是需要有球在手,可一场比赛毕竟只有一个皮球,更为要命的是,詹姆斯已经发出了不友好的信号,他在与小牛的赛前就声称,要像在骑士那样,成为球队的领袖,带领球队不断前进。

  事实上,所有人都把热火的糟糕状态归咎在了少帅斯波尔斯特拉的身上,然而在一系列的输球之后或许才真正的告诉人们,不应该把所有的罪过都怪到主教练的头上。换帅?那只不过是掩饰问题的一个手段,还是看看三巨头之间出了什么问题吧。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