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VS小牛评分:詹姆斯浪投C- 热火全队表现只得F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热火客场95-106不敌小牛,继续着客场逢强队全败的糟糕战绩。赛后ESPN给三巨头及两队的表现打分——

  勒布朗-詹姆斯 19投5中,罚球15中13,8篮板,4助攻,23分,效率-14 总评 C-

  上半场比赛,詹姆斯热火VS小牛评分:詹姆斯浪投C-热火全队表现只得F 依稀找回本色,第二节他多次冲击,以超强的身体造犯规博得罚球机会,热火这时候表现尚可。可是下半场,热火全队陷入低迷,詹姆斯又变成了那个跳投的球员,他的投篮很糟糕,而热火的不幸也就来了。

  德维恩-韦德 16投8中,罚球11中6,9篮板,5助攻,22分,效率-8 总评 C

  韦德正好对照了詹姆斯。他更早知道突破才是最有威胁的武器,一次次深入内线为自己和队友创造了更好的投篮机会。尽管韦德的持球进攻有所起色,第四节他也很努力地帮助球队改变形势,但最终还是失败了。防守端韦德很努力,但不是效率最高的人,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实在打得太一般。

  克里斯-波什 18投9中,罚球4中4,8篮板,2助攻,22分,效率-8 总评 B

  小牛赢下比赛主要是靠第三节的发力,比赛开始阶段,热火凭借波什还是可以与小牛抗衡的。波什的中投手感依旧很好,在热火挡弹(pick and pop,与挡拆pick and roll有所区别)的战术里,波什持续在中距离得到分数。不过波什的缺点也始终没改观,他干的脏活累活距离要求差很多。如果热火拥有泰森-钱德勒,那么波什也许会轻松些,但是他们没有。

  热火队 第三节崩溃 总评 F

  热火中场出来的时候似乎还没休息够,他们把休息室搬到了场上。在没有传球,跑动停滞的进攻体系里,热火只依靠糟糕的投篮手感进攻,第三节前10投竟然无一命中。随着卡隆-巴特勒投中一记追身三分球,小牛利用这段时间打出13-0,就此奠定胜局。可以看到,热火除了进攻不利,防守轮转也出线了严重问题。

  小牛队 总评A

  小牛又发掘了一块宝,那就是钱德勒。这位运动能力超强的大个子几乎垄断了前场篮板,他给队友的挡拆创造了无数良好的投篮机会。防守端钱德勒的协防和保护也非常到位,在小牛篮下构成了禁飞区,让热火一干巨头屡次冲击均无功而返。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