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勒凭一数据藐视詹姆斯 韦德:我们需要凝聚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即便热火三巨头人人拿到22+得分,但是在面对小牛的时候,热火依旧难以招架。再折一阵之后,热火目前战绩只有9-8,仅列东部第五。 视频-小牛阵营杀气重重 巴特勒连续猛攻打懵热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场失败对于德维恩-韦德来说也是无比尴尬,自打他进入NBA以来,常规赛面对小牛他只赢过一次,而小牛却保持对热火的常规赛13连胜。本以为,有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的相助,韦德可以改写命运。孰料,韦德的厄运还传染给了这两位队友。“我觉得我们是需要一场胜利的,我们现在战绩并不好,胜利对我们很重要,”韦德说,“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需要通过胜利来磨合彼此。我知道球队的潜力,但我也知道球队需要更有凝聚力。”韦德毫不掩饰自己对胜利的渴望,但结果却是去年同期,热火战绩可是10-7。

  同样对胜利的渴望,詹姆斯巴特勒凭一数据藐视詹姆斯韦德:我们需要凝聚力 也不比队友弱,“我们有过队内谈话,希望能集思广益找出胜利之道,”詹姆斯说,“不过我们也还是要接受目前战绩9-8的现实,虽然我并不认为战绩能反映我们的实力,但事实就是事实。”自从2004年3月24日以来,小牛对阵热火已经连赢了13场,虽然热火可以在总决赛中找到办法干掉对手,但似乎常规赛就是拿小牛没办法。

  不过,除却热火三巨头本身不争气的原因之外,小牛在过去这周也确实表现生猛,先终结了雷霆的5连胜,然后又叫停了马刺的12连胜,可以说是所向披靡。“这周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小牛控卫杰森-基德说,“这些胜利很关键,就像今晚一样,我一直告诉卡隆-巴特勒有机会就投,他做到了,这正是胜利的意义,让我们更有默契。”

  的确,巴特勒今晚表现非常生猛,他不但在终场前关键上篮得手,而且他的外线3次出手无一落空,热火队他毫无办法。最终,巴特勒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詹姆斯也是拿到23分,同样投篮都是15投9中,不过外线詹姆斯4次出手无一命中,和巴特勒相比差距明显。“他让比赛变得简单了许多,我们可以很放心地把球给他,然后他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基德谈到巴特勒时赞不绝口。

  对于星光熠熠的热火来说,巴特勒这样的球员可以说是默默无名。但闪耀的三巨头却最终敌不过一个实用球员,这当中的原因值得热火深思。否则,很快热火就有胜率跌破50%的危险。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